北方有个乐姑娘

有一些他们俩的故事想写……

让人不省心的孕夫日常(非ABO向生子)

*说好的搞孕期来了


 


*应该是最全的cp群像了吧


 


*篇幅长短不一,每一位孕夫都是一个小哭包,也一哄就好。


 


*文笔渣,剧情水,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请绕路!!

 

 


*勿上升真人!!!






关于挑食【K赫】

 


Karry看着面前再一次被剩下的孕夫营养餐,有些无奈,这是他一大早起来,牺牲了温香软玉在怀的时间精心烹饪的。

 

 


他绝对不是心疼自己,而是心疼那个什么都没吃,一会儿肚子饿得难受哭唧唧的小家伙。

 

 


“宝宝,再吃一口吧。”

 

 


“不要。”

 

 


Karry端着盘子来到沙发前,插起一块儿煎蛋递到千智赫嘴边,被他一把推开,还大力地摇摇头表示抗拒!

 

 


他没办法,把盘子放远了些,然后将闹别扭的小宝贝温柔地拉进怀里,亲亲拍拍,想把人哄高兴,然后慢慢讲道理,现在必须要多吃点,毕竟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小崽子。

 

 


“宝宝,乖,我们再吃点吧,要不然孩子怎么办?他这会儿肯定在想爸爸怎么还不给我吃饭,我都要饿死了。”

 

 


他故意学着小婴儿的口吻,逗笑了千智赫,他又在那对小梨涡上吻了吻,实在是太甜了。

 

 


千智赫不是一个爱耍脾气的娇气包,甚至没结婚之前对Karry百依百顺,贤妻良母的典范,现在这样也无非是婚后Karry把他宠得太过分了,所谓恃宠而骄,又是因为怀着孩子。

 

 


小梨涡虽然出来了,但那人却还打算死磕到底,就是不想吃。

 

 


“那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宝宝,为什么不吃?是我做的不好吃吗?”

 

 


“不是,不是,学长做的好吃的,只是,只是,我不想闻鸡蛋的味道,有一股腥味,闻了就想吐。”

 

 


小家伙嘟着嘴,特别委屈,眼圈也红红的,Karry心软得一塌糊涂,都说他这个人很有原则,只要决定的事任何人都不能更改,但千智赫除外。

 

 


为他把一切原则都打翻,而且毫无底线。

 

 


但这件事就不一样了,考虑到千智赫的身体健康,营养必须跟上,他很为难,却也不得不第一次不向着他。

 

 


“宝宝,医生说了鸡蛋里面富含蛋白质,对你和孩子都好的,这是必须要吃的啊,如果你不喜欢吃荷包蛋,我们就换个样式怎么样?煮鸡蛋?鸡蛋糕?还是……”

 

 


千智赫一听无论如何都要吃鸡蛋,立马小嘴一撅,小脸一扭把Karry推到一边去,在沙发上打滚耍赖。

 

 


“不要,我不要吃鸡蛋,就是不要吃,学长欺负人,哼!”

 

 


Karry站在一旁抱着肩膀,无奈地看着他家宝贝翻滚,直到累得满头大汗才停下,他拿了几张纸巾去给他擦汗,被小脑袋一扭躲了过去。

 

 


“乖,听话,你满额头的汗,不擦干会感冒的,孩子可不想跟着爸爸一起吃药。”

 

 


一提到吃药千智赫便也害怕了,因为药实在太苦了,只能乖乖由着Karry摆弄,可心里竟然越来越不是滋味。

 

 


过了没多久,竟然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吓得Karry手忙脚乱,一把将人抱进怀里安慰。

 

 


“怎么了,宝宝,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你……你……是不是……更……更关心……孩子……啊,你都……不爱我了,呜啊~”

 

 


他一抽一抽的,Karry却是没辙了,这胡思乱想的小脑袋瓜真想拍一拍,却又不忍心,只能轻轻拍打他的后背帮他顺气,然后用极其温柔的声音作以安慰。

 

 


“傻宝宝,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永远都是你,就算他出生了也一样。”


 

 

 

 


关于出去玩【夏谌】

 


谌浩轩快郁闷死了,自从怀了这个崽子之后,夏常安就格外地小心,不让干这不让干那,最气人的是竟然连出去玩都不让了。

 

 


都说他是个计算机控,但也不知道怎么了怀孕之后就特别想出去走走,那种感觉像是一家三口在散步一样,是他从小缺失的温暖,所以很想要。

 

 


可夏常安把他当个祖宗一样供着,最近都长胖了不少,再不走走到时候生的时候就更费劲了。

 

 


于是,一向被动的谌浩轩打算主动出击。

 

 


他来到厨房,看向碗池边系着个HelloKitty围裙的男人,在大脑搜刮了不少之前看到的电视剧的剧情,这个时候应该上前去环抱住他。

 

 


可没想到脚下有一小片水,可能是未来得及收拾,谌浩轩一脚踩上去就开始重心不稳,踉跄了一大步然后抓住了灶台的边缘才险些站稳没有直接摔在地上。

 

 


但可真是足够让他动魄惊心,连忙用手去抚着肚子。

 

 


夏常安也被身后的声响吸引了视线,丢下碗筷箭步飞了过来。

 

 


“轩轩,怎么了?碰到哪里了?”

 

 


他语气急得不行,额头上冒出微微的细汗,眉头也紧紧皱着,谌浩轩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就是不想看到他这样。

 

 


努力挤出一个笑容,即使嘴唇被他咬得有些发白了。

 

 


“我没事,就是吓到了。”

 

 


他没骗夏常安,肚子没有不舒服,只是心跳得很快。

 

 


夏常安倒是吓个半死,直接打横把他抱起,一路回到卧室,然后再轻轻放到床上,盖好被子。

 

 


“你还说你想出去,这样冒失,我怎么能放心。”

 

 


这还是夏常安第一次算是数落谌浩轩的语气,你就想,平时当个宝贝一样捧在手心里,今天是关乎到生命安全,只能冷下脸了。

 

 


谌浩轩觉得有些委屈,虽然也知道夏常安说得对,可就是没忍住,珍珠般大小的眼泪一串一串流下来。

 

 


都说孕夫泪腺发达,看来真的不错。

 

 


夏常安立刻就慌了,手忙脚乱地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把他搂进怀里,用嘴唇亲吻掉他的泪水,然后再讨好。

 

 


“对不起,宝宝,我不是故意说你的,只是担心,万一你和孩子出了点什么事,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原谅我,好不好?”

 

 


“我没……没怪你,就……就是想……出去……”

 

 


谌浩轩哭得一抽一抽的,听着夏常安心疼得不行。也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把谌浩轩管得太严了,怀孕五个多月了,几乎是没怎么出去。

 

 


医生也说应该多带着孕夫出去走走,晒晒太阳,也许真的是他保护得太过了。

 

 


“好好好,不哭了,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就带你出去,好不好?”

 

 


怀里的人儿这样情绪才缓和了一点,在他臂弯下抽抽搭搭地点头。

 

 


“好~”



 

 

 



关于跳舞【想哲】

 


李想一觉醒来的时候,宋云哲已经去舞蹈社了,说是今天学员舞蹈考试,他想去看看。

 

 


“啧,怀着孩子还乱跑……”

 

 


宋云哲刚刚过了三个月的危险期,医生说可以适当多走动走动,他就开始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了。

 

 


这个舞蹈社是宋云哲一手创建起来的,他既是创始人又是里面的老师,要不是发现已有身孕被李想按在家里不让过去,他肯定每天都泡在那边不愿回来。

 

 


宋云哲对这个舞蹈社投入了很多心血,李想是知道的,可就是不希望他太累,尤其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小包子。

 

 


不行,他还是不能放心,万一有那种调皮捣蛋的学生气到他了怎么办?李想起身以最开的速度洗漱了一番,换上衣服,拿起一件外套就出门了。

 

 


今天的太阳很毒,日头晃得他睁不开眼睛,也不知道那人是怎么顶着一头的太阳去舞蹈社的。

 

 


当初两人先成家后立业,所以舞蹈社就离家不远处,原本走二十分钟就到了,只是李想还是开了车,一会儿一定要让宋云哲乖乖坐进车里。

 

 


他到了舞蹈社也没人拦他,因为保安早就知道他是谁了,老板娘嘛,虽然李想不太爱听这个称呼。

 

 


“哟,李先生来了。”

 

 


“是啊,刘叔,我来找云哲。”

 

 


“老板很早就来了,现在应该在三楼的舞蹈室呢,你去看看吧。”

 

 


他礼貌地跟他刘叔道了句谢就马不停蹄地跑上了楼梯。

 

 


舞蹈室里,宋云哲在纠正学员动作,总共加起来五六个左右,今天是考试,所以一个一个来,他们都是十几岁不大的孩子,很有天赋却玩心最重的一匹学员。

 

 


其他老师都没辙,所以宋云哲就打算亲自上阵指导一番。

 

 


“手臂抬高,你这样子在正式比赛中肯定会被扣除全部的规范分。”

 

 


那男生一脸无奈,抬着胳膊许久有些累了,又觉得考试无聊又无趣,便把这心思打在了宋云哲身上。

 

 


“老师,最近怎么没看你来上课啊!”

 

 


宋云哲看了看他,这男生一向爱在上课时扯别的,现在又开始了。

 

 


他平时冷着一张脸,不苟言笑,却也没能震慑住他。

 

 


“我家里有事,让韩老师给你们代课不是也挺好的嘛!”

 

 


“好是好,就是韩老师太严厉了,我们不习惯。”

 

 


“怎么?难道我不严厉?”

 

 


男生眨眨眼不说话,宋云哲这就算是明白了,看来他虽然不爱说话,可这威严照那位韩老师可差远了,为什么?难道他看起来就是那么慈眉善目?

 

 


“老师,我有个动作不太清楚,你能不能给我做一下示范啊?”

 

 


宋云哲有些犹豫,原本今天是考试,可是跟这帮学生周旋了半天,不但要现场指导他们动作,现在倒还要给他们做示范了!

 

 


“什么动作!”

 

 


男生比划了半天,宋云哲才看明白,他似乎有好多不会的,要宋云哲一一帮忙做示范。

 

 


他是老师,自是没有不做的道理,好在这些都是手上的动作,可做完最后一个之后,他还是下意识地摸了摸小腹,希望不要吵到他的孩子。

 

 


“可以了吧,你现在完整地把这段舞蹈跳一遍,否则就算不及格。”

 

 


男生一听不及格便开始耍赖,说要让宋云哲再把腿上的动作做一遍。

 

 


这就有些为难了,腿上的动作幅度很大,他这才刚刚稳定一些,怀孕的事又没法跟学生说,就连舞蹈社知道的人都为数不多。

 

 


“这不行,当时你们韩老师一定有教过你们,别找任何借口,做不出来就不及格。”

 

 


“别呀,宋老师,韩老师教学速度太快就教了一遍,我真的没记住啊!”

 

 


说着,那男生就伸出手去抓宋云哲的胳膊大力摇晃,之前他们也是这样玩的,不过宋云哲那时候力气也大,根本不会怎样,但现在不一样了。

 

 


他是孕夫,整个人都柔弱了很多,禁不起这样晃动,整个人被弄得踉踉跄跄的,实在没有办法了。

 

 


“别闹了,我只最后做一遍示范动作,之后再也不可能有这样的机会了。”

 

 


那男生得逞,笑得恣意,然后回到其他同学身边坐着看宋云哲演示。

 

 


他用得力度很小,只是把姿势做到位,只有这样才能不被看出来又安全躲过一劫,只是最后有一个转圈的动作,他原本怀孕就头晕恶心,再这样一转整个人头晕目眩一下子没站稳就向后面倒去。

 

 


这样的情形吓坏了一旁的学生们,可还没反应过来就有一个人从门口窜了过来,稳稳接住宋云哲,不让他摔到地上。

 

 


宋云哲感觉恍若隔世了一般,睁了睁眼睛,就看见了熟悉的面孔。

 

 


“你怎么来了?”

 

 


李想整个人是又急又气,果然来到这里就是会出事,他不敢想象若是没有及时赶到会发生什么事故。

 

 


“我要是不来,你知道现在会变成什么样吗?”

 

 


宋云哲自知理亏,所以只能撇撇嘴不说话,用手一遍一遍抚着小腹。李想转过头看向那群刚才调皮的学生,眼神里的怒意吓得他们不敢发出声音。

 

 


“去告诉你们韩老师,宋老师从今天开始直到八个月后都不会再来舞蹈社授课,你们的课都让他代了。”

 

 


然后打横抱起宋云哲,转身离开,教室里是五分钟之后才敢有其它声音。

 

 


李想一路把宋云哲抱到车上,脸上怒气不减,宋云哲也不敢说话,等上了车之后才敢往他怀里靠了靠。

 

 


“今天是我太不小心了……”

 

 


李想是想生气,可他又舍不得,明明怀着孩子时不时来的孕吐就已经够折磨他家宝贝的了,怎么还能跟他生气呢!

 

 


再往那边一看,小兔子眼睛红红的,他哪还敢生气,直接把人搂进怀里轻声安抚。

 

 


“好了,宝贝,我没有怪你,不过这回你得听我的,等你生完孩子身体恢复好了才能再回到舞蹈社。”

 

 


宋云哲委屈巴巴点点头,李想在他眉心痣上落下一吻。

 

 

 

 

 

 

 

 

关于和女人接触【小皇帝X灵均】

 

 


皇帝下了朝马不停蹄地赶去凤鸾宫,虽然平时都是这样,但今日又有所不同,因为前一日屈皇后才被查出喜脉。

 

 


帝后大婚五载,终于等来了这个皇家正统继承人。

 

 


之前的五年并非其它原因,只是皇帝念皇后年幼体弱,不宜有孕,又不想多一个孩子来打扰他们二人世界这才一直没有子嗣。

 

 


可最近被某些多事的大臣诟病了之后,识大体的皇后总是觉得此时不妥,这才有了这个小皇子。

 

 


到了凤鸾宫,轿子都还没停稳,皇帝就从上面蹦了下去,可吓坏了一众随从,好在他武艺高强,这点根本算不得什么,众人才松了一口气。

 

 


“灵均,灵均,我来了。”

 

 


一进宫门他就满庭院地喊,还没见过哪个皇帝为了见皇后如此按捺不住的。
一旁的宫人是想笑又不敢笑,憋着实在是不舒服。

 

 


喊了半天也不见有人应,皇帝便有些急了,抓着一个宫人就问,“皇后呢?”

 

 


宫人不知道是被他的语气吓的还是别的什么,颤颤巍巍,说话结结巴巴。
“在,在花园,和,和……”

 

 


后面和谁他已经来不及听了,只想去找他心心念念的小娇妻,这次连轻功都用上了,飞檐走壁,吓得公公太监们在下面一阵呼喊。

 

 


“皇上,您可慢着点哟~”

 

 


慢什么慢,朕要飞奔到灵均身边!

 

 


这片花园是皇帝专门为皇后建造的,因为世人皆知皇后喜爱花草,尤其是兰草。

 

 


远远望去,一抹蓝色站在树下,面露微笑,双手抚在小腹上,眉眼温柔,朗眸星月,可不就是他的皇后屈灵均嘛。

 

 


他还没来得及喊人,就从树下走出了一个身影,温婉娉婷,看着他的皇后更是难掩恋慕之意。

 

 


那是莫愁女,乖巧懂事,聪慧伶俐的一个女子,颇受太后喜爱,又懂一些医术,这才留她在宫中待皇后生产那日帮忙。

 

 


可太后不知这位莫愁姑娘曾经跟皇后有过一段过往。说起来也不过就是一面之缘至此便在灵均心里留下了一个念想而已。

 

 


可两人这段时间关系越来越好,并非皇帝心胸狭隘而是莫愁的眼神太露骨。

 

 

 

他气势汹汹而来,莫愁自然会发现,冲灵均福了福身,又冲他作揖,便离开了。

 

 


灵均也发现了他。

 

 


“夫君,你来了。”

 

 


皇帝不许他叫皇上,说那样太生疏,便习惯叫作夫君,只是今天他的夫君脸色不太好看呢!

 

 


“谁准许那个莫愁单独与你见面的!”

 

 


他的夫君虽然是一国之主,可惯爱在他面前孩子气,这个时候也没有别的办法,就算带着孩子也得哄。

 

 


“莫愁她只是过来与我聊会儿天解解闷子,顺便告诉我一些要注意的,没有其它,夫君切莫再要误会人家了。”

 

 


说出去,一个帝王竟然会吃一个姑娘的醋,也不怕百姓笑话,但谁让那莫愁是皇后心心念念的山鬼呢。

 

 


“谁让你小时候画了她的画像,你都没有画过我的。”

 

 


灵均笑道,“那这会我就给夫君画一幅如何?”

 

 


“不好,我要灵均天天都给我画。”

 

 


灵均内心OS:明明我才是怀孕的那个,为什么反倒成了我宠他了?



 


 


关于爬树【羽七】

 


林惊羽一大早醒来的时候,身旁的人已经不见了,摸了摸被子里的温度,大概是刚出去不久。

 

 


“唉,这小狐狸可真不让人省心。”话是这么说,可我们林少侠反而一脸甜蜜,乐此不疲。

 

 


他的夫人是一位小狐仙,狐岐山的天狐族一脉。当年下山也就是想要来山下玩一玩,探探人间,谁承想遇到林惊羽后直接被收入囊中。

 

 


林惊羽自幼无父无母,跟着师傅长大,学习本领,学成后就拜别师傅下山一人生活。

 

 


所以两人的婚礼真的是十分简陋,除了林惊羽的师弟张小凡之外也没有其他人来参加了。

 

 


这不,最近,他的夫人肚子里就有了小狐狸崽子。林惊羽开心得不行,每天给小祖宗打各种野味补身体,忙前忙后,可这小狐狸却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哦,林惊羽的夫人叫小七,可能有着狐狸的天性就爱跑来跑去的,这不,一大早的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小七,小七,你去哪儿了?”

 

 


每日,相同的场景都在不停上演,不是下河摸鱼,就是洞中捉兔,不过倒也是除了弄得一身脏之外没什么事。

 

 


林惊羽还是担惊受怕,小七是狐仙,可在林惊羽心中他只是他的夫人。

 

 


呼喊半天,无人回应,那看来就是跑远了,林惊羽来不及锁好房门,方圆百里,估计也没有人敢偷他家,直接就提着剑窜了出去。

 

 


这片树林枝繁叶茂的,便于飞行,却不利于找人,眼看着日头就要毒了,小狐狸一个人在外面万一中暑了怎么办?

 

 


他便加快了速度,还不停大声呼唤,“小七,小七,你在哪儿?”

 

 


他落到一片空地,洞察力强的他发现地面上落下许多新叶,也就是刚才有人在林间或者树上穿梭停留过,也许就是小七,他便又加了几声。

 

 


“小七,你在吗?”

 

 


忽然,头上的树枝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不多时,一个毛绒绒的小脑袋瓜就钻了出来。

 

 


林惊羽看他,头上沾满了树叶,脸上叶落了灰尘,有些狼狈,止不住笑意,看起来应该没什么事,这就好了。

 

 


他打探着向下望去,就看见了林惊羽,欢呼着跟他打招呼。

 

 


“惊羽,你怎么来了?”

 

 


“还不是一大早起来找不到你,快下来,我们回去吃饭了。”

 

 


那树枝很粗,小七足可以站在上面直起身,他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正当他准备爬下来时竟一个脚滑就从树上面仰了下来,吓得他忙声大叫。

 

 


“啊——惊羽!”

 

 


林惊羽心头一紧,飞身上前就将小七死死抱在怀里,然后缓缓落地,两人都还心有余悸。小七死死用胳膊缠住林惊羽的脖颈,林惊羽亦是搂的他紧紧的,等这惧怕过去后才平息下来。

 

 


林惊羽把小七放下来,眉间有几处火气,小七不敢看他,这次怕是真的把他惹生气了。

 

 


“你知不知道爬树有多危险,万一刚才我不在,你摔下来怎么办?孩子怎么办?你让我怎么办?”

 

 


他因为害怕语气急切了些,却吼得小七红了眼眶,难得乖巧地站在一旁不说话。

 

 


可渐渐的这身子就抖了起来,林惊羽只是心急,想让他改改好动的脾气,毕竟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团子,可从来没想过会惹哭他。

 

 


听他在一旁抽嗒,心瞬间就软了。走过去摸摸小狐狸的头发。

 

 


“小七,是我不好,不该吼你,不哭了,好不好?”

 

 


“不……不是你的错,是……是我太……太调皮了,呜呜……”

 

 


怎么说呢,小七虽然平时确实好动了些,但并不是不明事理,相反,一些大事小情上,他懂事得让林惊羽惊喜。也许是真的最近把他憋坏了,才会这么想出来玩吧。

 

 


他低头吻去怀中人的泪水,言语温柔,“小七怎样都可以,我都欢喜。”

 

 


哭唧声渐渐停止,小七却开始耍赖皮了,怎么也走不动。

 

 


“刚才被吓到了,宝宝也是,惊羽哥哥背背我吧。”

 

 


林惊羽简直是拿这个爱撒娇的小狐狸没辙,不过他才不背呢,他当然要抱着。这样一点都不累,因为小狐狸和小小狐狸太轻了,看来以后要加餐了。

 

 


“对了,小七,你还没说一大早地来林子里作甚?”

 

 


“是小凡哥哥说的,在这里能捉到兔子,叫守株待兔。”

 

 


呵,好吧,林惊羽表示,张小凡,你完了,敢怂恿我娘子爬树,等着挨揍吧!



 

 

 


关于赌气【太子X李必】

 


最近太子十分发愁,他的太子妃闭门不见他了,寝宫也不让回,如此,只能夜夜寐在这书房,还没见过哪个太子如此憋屈的,可谁叫对方是大名鼎鼎的李司丞。

 

 


李必原本是个一心济苍生的道士,可就偏偏落到这太子手中了。

 

 


两人是年幼的玩伴,也可以说李必还是太子的伴读,谁都不曾想太子对他会有这样的心思,而我们李司丞原本一心向道竟也步入了红尘。

 

 


不但如此,当今还已经有了皇嗣,四月有余,皇帝龙颜大悦,一早就下令若是个男孩就是下一任太子,女孩就给万般宠爱,可见受重视程度。

 

 


可这李司丞自从有孕以来,便脾气也差了许多,之前只是没有表情,待人还算有礼,现在可是经常有气,不过他不牵扯其他人,因为让他生气的只是太子。

 

 


“你说本宫到底是哪里惹到他了,都已经三天了,他这气什么时候才能消啊!”

 

 


一旁的马公公成日里听太子念叨,也是听腻了,便想着帮帮他这个忙,毕竟他也是看着太子长大的。

 

 


“殿下别急,老奴这就去问问司丞身边的人。”

 

 


“等等,本宫和你一起去,我在后面躲着不出来。”

 

 


马公公有些犹豫,这一朝太子,东宫之主在公公身后偷偷摸摸的成何体统,可现如今也是没别的办法了。

 

 


来到太子妃的寝殿,迎面就碰到了从小一直跟随李司丞的婢女檀棋,这女子性格刚烈,很有自己的主见,一心护主,不畏强势。

 

 


甚至连太子的面子她有时候都不给,不过,还是知些礼数。

 

 


“马公公。”

 

 


“檀棋姑娘,这是去哪儿啊?”

 

 


“我家公子心情不好,不肯进食,我想许是这些菜太油腻了,再换些清淡的去!”

 

 


太子在树后听着,心里像是着火了一般,什么?他竟然不肯进食,那身体受得了吗?孩子受得了吗?

 

 


“那可知太子妃因何心情不好?”

 

 


“这……”檀棋有些遮掩,看了树后一眼,太子的隐藏确实不怎么样,留下一句话就离开了。

 

 


“公公还是去问太子吧!”

 

 


“嘿,这小丫头,嘴还真是不饶人!”

 

 


檀棋这边无果,只能来找李司丞身边的红人张小敬了,他正悠闲地躺在树下乘凉,在宫中本不可以如此没有规矩,可他本人放荡惯了,李必又宠着他,太子又宠爱太子妃,谁也说不出半个不字来。

 

 


“张侍卫!”

 

 


马公公打了招呼,张小敬慵懒地睁开一只眼睛,看清来人后又合上了。

 

 


“张侍卫,我也不跟您兜圈子了,听闻最近太子妃心情不好甚至都吃不进去饭了,究竟所为何事啊!”

 

 


张小敬依旧不睁眼还保持着那个姿势,连语气也是懒懒散散的。

 

 


“小狐狸辟谷呢,怎么?你们没听说过啊!”

 

 


辟谷?他体质本来就不好,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小家伙,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他就明令禁止不让他辟谷了啊!树后的太子急得就差把树都劈成两半了。

 

 


张小敬睁开眼看了眼树后,突然笑了,看得马公公不解,他解释道。

 

 


“算了,算了,他们两个人闹脾气,我们跟着遭殃?小太子,想知道原因?你那个表妹我看倒是挺爱慕你的啊!”

 

 


太子听得糊涂,表妹?难道是他表妹这次来哭着喊着要嫁给他作侧妃那事?哎呀,他就是个榆木脑袋,怎么能把这件事给忘了呢!

 

 


原本他已经把这事压过去了,也跟表妹说明白了,可就是忘记了宫中总是有些个人爱闲言碎语,恐怕是早就传到他们家长源耳朵里去了,难怪要生气。

 

 


太子一拍脑袋也不管暴露不暴露反正都看到他在那儿了,直接撇下一众人就往寝殿冲,赶到时,那人正伏在桌前看书,抬眸见是他,脸色立刻就冷了下来。

 

 


“太子应勤奋好学,还是多回书房读书吧,免得惹来别人的闲言碎语!”

 

 


“什么闲言碎语,我是太子,谁敢说我一个不是,况且我是来看我的妻儿,何错之有?长源,我知道你因为表妹的事情跟我生气,可我已经明确地拒绝了她,这一生也不会再有其他妻妾,我只要你一个人。”

 

 


都说面冷的人心都软,李必听过这一段承诺起誓后,气早就消了一大截,太子走过去把他从塌前抱起,仿佛好久都没有过的亲近了,心满意足。

 

 


“瘦了,以后不许再弄什么辟谷,饭要好好吃,还要多吃,为了你自己,为了孩子,也为了我!”

 

 


李必双臂交缠在他身后,感受怀中人带来的温暖和安心,赌气这段期间,他也是无时无刻不在思念,可谁让他李司丞,官大面子大,气不过呢!

 

 


更何况那天那个所谓的表妹又跑来他眼前叫嚣,还说了很多让他气愤的话,这才导致他与太子的冷战。

 

 


“殿下,只有女子生的孩子才能做太子吗?”

 

 


“一派胡言,可是她说的?你知道的,父皇母后都很喜欢你,还下了令封我们的孩子为下一任太子。而且就算有,在我这里也通通作废,我只要你一个,也只会跟你有孩子,明白吗?长源。”

 

 


那人一句话他就愿意相信,心渐渐平静下来,终于舍得露出一个微笑回应,不多时。

 

 


“殿下。”

 

 


“嗯?”

 

 


“我饿了……”

 

 

 

 

 

 

 

 

 

关于见义勇为【庆易】

 

 


阿易又是出去了一下午没回来,张保庆急得不行。平时要是一两个时辰不见都坐立难安,更何况现在阿易肚子里还有个娃娃。

 

 


张保庆再也等不下去了,就带着白将军出了家门。

 

 


白将军负责闻气味寻人,没多久,就在一个偏僻的胡同巷子里发现了吵吵嚷嚷的声音。

 

 


“你小子想要英雄救美?大爷我偏不给你这个机会,小的们,给我打!”

 

 


然后就是震天的拳打脚踢声,张保庆几乎想都没想就跑了进去,拿起附近的大竹筐竹竿什么的往那些人身上一顿猛砸,还不停冲里面喊。

 

 


“阿易,你没事吧!等着,你男人来救你了。”

 

 


里面的人回应他一声轻笑,“张保庆,你傻不傻啊!”

 

 


张保庆没有阿易那些拳脚功夫,一溜十三招的倒也把那些混混打怕了,一人顶了四五个人,算是奇迹了。

 

 


那群混混捂着头眼睛等各个部位骂骂咧咧地跑了,张保庆便片刻不耽误就冲进去一把抱住阿易在怀里仔细查看。

 

 


好在只是额头上有些青紫,其它并无大碍。

 

 


“孩子怎么样了?肚子有没有不舒服,你这个当爹的怎么回事啊?带着孩子就出来打架!”

 

 


阿易懒得听他的埋怨,把头转向了另一边刚才被他护在身下的姑娘,她正吓得瑟瑟发抖。

 

 


“姑娘,没事了,坏人已经被赶跑了,你可以回家了。”

 

 


那姑娘警惕地四处打探了一下,发现果真如此才缓和了下来,一个劲儿地冲阿易和张保庆鞠躬感谢。

 

 


“谢谢两位,谢谢两位。”

 

 


张保庆不待见她,说话便不是滋味,“不用谢我们,以后一个人尽量少出门,姑娘家家的,不要总是给别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听这语气挺责怪的,阿易瞪了他一眼后,他不再说话。

 

 


那姑娘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荷包塞进阿易手里,留下一句话便红着脸跑了。

 

 


“大恩无以为报,这个荷包当作信物,少爷若是不嫌弃就收下吧。”

 

 


他们那个年代姑娘羞涩的很,而且也很传统,若是有了心上人,也就是送送自己亲手做的一些手工了。

 

 


阿易拿着那个荷包不知所以,他不想收的可是那姑娘跑的实在是快,本来还想解释的,他都已经是要当爹的人怎么还能收别人的信物。

 

 


他想得出神,就听身边那人哼了一声然后就撇下他气哄哄地离开了。

 

 


“哎,保庆!”

 

 


一路上,两人没有说话,张保庆心里窝着火醋缸子又翻了,阿易却在想着如何把荷包还回去,不能耽误人家姑娘,也不能委屈了张保庆。

 

 


一路回到家中,张保庆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满脸的不悦。

 

 


阿易反应过来把荷包放在一边,他现在最应该的是去安慰安慰孩子他爹。

 

 


他有一双漂亮的手,细长白皙的手指穿过张保庆柔顺的发丝,指尖的清凉透过头皮传来,张保庆的火就消了一半。

 

 


他一把拉过怀中的人在他胸前蹭啊蹭,离肚子却始终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生怕碰到他们两个的宝贝。

 

 


“保庆,别生气了,好吗?”

 

 


张保庆在心里愤愤的,不想说话,因为每次这个人都把他拿捏得很好,可是却总是一犯再犯,丝毫没有一个要当爹的自觉。

 

 


阿易之前的确是一个组织艳势番里面的人物,拳脚功夫肯定不在话下,正义心也强,见不得好人受欺负,通常必须要管上一管。

 

 


那时候没有孩子,张保庆不会这么担心,他相信阿易的实力。

 

 


可如今毕竟是不同了,他虽然会功夫可自从有了娃之后孕吐反应强烈,大夫说他体质就是那种一怀孕抵抗力就降低的那种,所以要格外小心。

 

 


他不止一次地警告,什么语气都用过了,可这个人却一点都不听话。

 

 


“我知道你心好,见不得别人受伤害,可我和宝宝呢?你又把我们放在第几位呢?”

 

 

 


都说孕夫容易患得患失,若即若离,他们两个倒是完全颠倒了,张保庆生怕哪天有个一二的,阿易真的会不要他们父子。

 

 


他小心翼翼,把怀中人当作手心里的宝贝,想他张保庆一直被称作小爷,有一天竟然能对他说出这样的话,阿易心疼了,紧紧搂住他。

 

 


“保庆,为了你和孩子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的,相信我,好吗?”

 

 


张保庆一向逃离不开阿易那双晶莹闪闪的琥珀瞳,每一次都是败在真诚的眼神下。

 

 


可当阿易再一次在外面见义勇为了之后,张保庆只想说“阿易的嘴,骗人的鬼。”

 

 


也让他明白了,什么都比不上大门一锁,钥匙一藏好使。


 


 

 

 


关于织毛衣【莉芬】

 

 


刘艳芬最近学起了织毛衣,说是要给肚子里的小宝贝早些做准备,王凯莉是觉得这些东西可以出去买,她的孩子当然要穿最好的,而且她也心疼刘艳芬,不想她太累。

 

 


看刘艳芬说外面买的哪有自己做的有心意,王凯莉默许了。

 

 


可真正开始弄的时候,王凯莉便后悔了,她怎么就忘了呢,她们家芬芬是真的一点基础都没有啊!

 

 


“啊——”

 

 


“怎么了?芬芬,是不是又扎到手了。”

 

 


这一上午,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王凯莉正在厨房做饭,连围裙都没摘就冲了出来,拉过刘艳芬的手指放进嘴里吸吮。

 

 


“我没事,就只是被扎了一下。”

 

 


王凯莉给她包完创口贴,又看了看其它几根手指,无一幸免,于是她毅然决然地抢过织毛衣的那些东西装进一个袋子里丢在门口。

 

 


“哎,凯莉,你干什么呀!我还没织好呢!”

 

 


“再让你织,手还要不要了!乖,芬芬,我们听话,不织了,外面买的也有很多材质很好的,我们省下点时间多做些别的事情不好吗?”

 

 


肉眼可见的,刘艳芬表情越来越气愤,最后全都化作委屈的泪水啪嗒啪嗒流了下来,王凯莉一看忙过去哄。

 

 


“怎么了?怎么了?宝宝,芬芬,不哭啊,你这样会很累的,还有孩子呢!”

 

 


“你……你都……不让……我给……宝宝……织毛衣,你……你坏!”

 

 


王凯莉看她哭得这个委屈,也是心疼得不行,可要是再这样继续织下去,孩子还没出生,手就先废掉了。

 

 


可这又如何能想出一个两全之策呢?突然,王凯莉脑袋上像是冒出一个小灯泡来,灵机一动,她又把那一堆东西拿了回来,送到刘艳芬面前。

 

 


刘艳芬停止了哭声,不知道她要干嘛!

 

 


“芬芬,以后我学,我给宝宝织毛衣,你就乖乖休息去啊!”

 

 


再然后,每天大叫然后被贴创口贴的就是王凯莉了。



 

 

 



关于爱哭【wink】

 

 


尹柯是一个小哭包,这是邬童很久之前就发现的,那是在初中决裂之后了,高中的尹柯基本上一遇见他,眼眶就有点泛红。

 

 


和好之后,小哭包的属性也没就此丢弃,反而更严重了。

 

 


那时候他和尹柯没挑明心事,两个人都是闷葫芦,一个不说,一个不清楚的,总是闹出很多乌龙。

 

 


那时有人说尹柯有喜欢的人是班长沙婉,并且已经在交往了,他就气个不行,等放学后教室无人直接把尹柯堵在墙上质问。

 

 


也许是他的语气太强硬了点,那是因为他真的很急,也激怒了尹柯,可他却是眼眶越来越红,边吼着边流眼泪。

 

 


邬童当时就怂了,把人抱紧在怀里,拍打着他的背安慰,之后两人就说开了,现如今也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连孩子都有了。

 

 


尹柯怀孕五个多月了,肚子渐渐显形,可长肉也就只在肚子上,依旧细胳膊细腿,窄肩细腰的。

 

 


邬童变了法子地给他补充营养,结果还是那个样子。

 

 


孕期的尹柯什么都很好,就是这个情绪真的不受控制,邬童拿他没辙,不知道怎么了,泪腺就这么发达,一天仿佛有流不完的眼泪。

 

 


严重点眼睛都肿了,嗓子都哭哑了,邬童心疼得不行,可又真的是哄不好,这不,又来了。

 

 


“柯柯,宝宝,不哭了,好不好,如果你不想穿这一件,我们就再买一件好不好?”

 

 


“呜呜呜,你起来,我不想跟你说话,呜呜呜……”

 

 


邬童是真的无奈又心疼,尹柯的小脸都哭红了,可就只是因为两人决定出去散步,邬童拿了一件他不喜欢的衣服出来。

 

 


现在就是哄不好了。

 

 


邬童在客厅里来回踱步,想着怎么哄这位小祖宗开心,吃喝玩乐各种诱惑通通上齐全了。

 

 


“柯柯,你上次不是说想吃牛排了吗?我们现在就去,不哭了好不好?”

 

 


“不好~牛排热量太高了,不想吃了。”

 

 


“啊,对了,你上次不是说想要那个最大的轻松熊吗?我叫人订做了一个,马上就能送到家里来,不哭了好不好?”

 

 


“不好~我不喜欢轻松熊了!”

 

 


“那个,你不是说想要去看看班小松家的点点嘛,上次咱们去她睡觉呢,现在我们去一定醒着,你不是说还想给宝宝订个娃娃亲嘛,不哭了好不好?”

 

 


“哎呀,不好~不好~你怎么知道孩子不随我们呢!万一他不喜欢女孩呢!”

 

 


好吧,这话邬童是无法反驳了。

 

 


使尽了全身解数,却完完整整地被他的捕手KO掉,果然,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生活当中捕手都能把投手吃得死死的。

 

 


提起了投捕手,邬童倒是又想到了一个办法。

 

 


“柯柯,不如我们去棒球场吧,好久没练习了,手都有点痒了,我练习,你在旁边指导我,怎么样?”

 

 


邬童坚信这一次肯定没问题了,毕竟尹柯也是那么热爱棒球,可谁知……

 

 


“哇啊啊啊啊,臭邬童,你是不是变心了,不要我了!”

 

 

 


比刚才哭得凶多了,如果刚才是梨花带雨,现在就是倾盆大雨,哭得声嘶力竭,听得邬童心都要被撕裂了,又觉得无辜。

 

 


“宝宝,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呢!”

 

 


“可是,可是你明明知道我现在不能陪你练习,你还要打,难道你想和别的捕手练习嘛!”

 

 


他扁着嘴,眼圈泪汪汪的还有眼泪接着往下掉落,可怜兮兮的样子直逼得邬童把他搂紧怀里一顿亲亲舔舔,他没抗拒,却也不代表想明白了,还是一直不停在抽泣,然后小手抵在邬童胸前,一推一推的。

 

 


“别动,乖一点,要不然我就带你回卧室了!”

 

 


尹柯是最不怕强硬的,听邬童这么说倒还来劲了。

 

 


“我就不,来啊,你以为我怕你啊!”

 

 


小哭包声音颤颤巍巍的,气势却一点都不小,就是这反应慢了点,正中邬童下怀。

 

 


“好,这可是你说的哦,柯柯,到时候怎么求饶都不管用咯。”

 

 


他把人打横抱起,几步就来到了卧室的大床前,轻轻放下,然后不等对方反应就欺身而上。

 

 


那人的哭声戛然而止。

 

 


“呜,邬童,你干嘛!”

 

 


“不是你说的嘛,来啊,我当然不能不答应柯柯的请求了,来吧,我可是早就准备好了。”

 

 


尹柯这才意识到他是上了这只大尾巴狼的当了,而且是自己傻傻跳进去的,等他再反应过来,邬童已经全数进来了并且在轻柔地抽动。

 

 


“呜,不行,我没准备好……啊……邬童……”

 

 


“没关系,柯柯,我们慢慢来,给你时间准备。”

 

 


尹柯被磨得浑身发颤,这时候的眼泪反倒增添了一丝楚楚动人。

 

 


“呜……嗯……不行……孩子……邬童……嗯……”

 

 


“放心吧,柯柯,我问过医生了,现在已经可以了,我会慢慢的很小心的。”

 

 


之后邬童就清楚了一旦小哭包发作,睡一顿就好了。

 

 

 

 

 

 

 

 

关于打架【波北】

 

 


北野又是一身伤回来的,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张小波之前没有这么强烈的反应,只是现在不同,他肚子里还揣着个崽,他怎么能这么满不在乎。

 

 


“小北,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总是出去跟人打架,你现在刚过了危险期,万一伤到怎么办?还有那些狐朋狗友,也不要再来往了!”

 

 


北野刚打完架自然心情不顺,再加上张小波絮絮叨叨惹得他心烦,直接一把甩开了那人帮他上药的手。

 

 


“张小波,你真啰嗦,我不用你管!”

 

 


两人一直都是这样,当初哪怕是互表心意甚至有了孩子也是这样的状态,北野脾气不好,张小波愿意顺着他,大事小情,无一例外,可这一次不同,难道他就这么不在意这个孩子吗?

 

 


“北野,不管你怎么想,你肚子里的是我的孩子,我都要管你!”

 

 


张小波今天也是脾气冲,北野自然不可能让份儿,瞪着眼睛吼回去。

 

 


“那又怎样!这孩子我一个人也能给他养大。”

 

 


有时候情绪到了谁都不知道会说出什么话来,也许那句话就会伤害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两人自那天吵过架以后,北野便很少回来,张小波每天都出去找,可终是无功而返,每天都做好了营养餐在家等着他回来,可都是热了一遍又一遍最后馊了不能吃倒掉。

 

 


他终是受不了了,一个碗摔在地上,碎的彻底,“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还怀着孕啊,成天到处跑什么!现在连家也不回了,是想气死我嘛!”

 

 


正当他在家里一人生气时,有人敲门,打开门是北野的小弟,他一把就扯过人家的衣领,怒气汹汹。

 

 


“北野呢?他在哪儿?”

 

 


那小弟却看着比他还急,“老大 老大他又跟人打起来了,你快去看看吧!”

 

 


张小波一路马不停蹄地用一双腿赶去那个地点,彼时北野正手里拿着一根棍子站在中间四处挥舞,而另一只手死死地护着自己的小腹。

 

 


“北野,你几次三番坏我好事,这次可不能饶了你,给我打!看他那么护着肚子,就专门往肚子上打!”

 

 


几个人手里各拿着一根棍棒围了上来,那一刻张小波看到的是一个被恐惧、害怕和无助包裹着的北野,他心里像是插了一把刀一样疼,顾不得其它,单枪匹马地就冲到北野面前死死抱住他,为他抵挡住一个又一个的攻击。

 

 


混乱之中,北野只听到一句话,“乖,别怕,你和孩子我都会死死守护!”

 

 


不过这场殴打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就传来警笛声,他们被围在一个大铁门前跑不掉,都被送上了警车,是张小波告诉之前那个小弟让他报警的。

 

 


四周安静下来之后,北野推开张小波,他背后早已是血肉模糊,看得他一下子就哭了出来。

 

 


“张小波,你疯了嘛,什么都没拿就敢冲过来,你不要命了!”

 

 


他哭得撕心裂肺,双手无处安放,浑身都在颤抖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张小波惨白的脸露出一抹笑容,艰难地抬起手抹去他的泪水。

 

 


“哭什么?我可是张小波,你老公,你孩子他爸,怎么可能有事,我说了要保护你就绝对不会食言。”

 

 


他颤颤巍巍起身,除了后背倒是没有其它地方被伤到,可这伤不轻,他努力做出一个一点都不疼的表情,还硬是把北野拽起来拉进了怀里。

 

 


“走,小北,我们回家。”

 

 


那一刻,其实北野有很多话想要跟张小波说。

 

 


比如说,他刚才真的很害怕,害怕失去孩子,害怕失去他。

 

 


再比如说,他不是每次故意出去打架,怀孕之后他真的很小心了,可每次都会被故意找麻烦。

 

 


还比如说,那天他说的话都不是真心话,他爱这个孩子,更爱,更爱张小波。

 

 


可如今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了,“小波,我……”

 

 


“别说了。”

 

 


“傻子我都知道。”

 

 

 

 


 

 


关于玩具【凯千】

 

 

 


“哼,王俊凯,你给我出去,我不要跟你说话!”

 

 


二十,石榴和队长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爸爸被另一个爸爸拿着抱枕打出了卧室。

 

 


王俊凯极其无奈,抱起了最胖的那只石榴坐在沙发上撸。

 

 


没错,他刚才跟自家小宝贝起了争执,可只不过是在讨论给孩子准备什么玩具好,首先想到的就是玩偶,他们达成了共识。

 

 


可没想到一个HelloKitty,一个轻松熊,就此产生了分歧。

 

 


“凯蒂猫只适合小女孩,万一是个男孩呢?轻松熊就不一样了,男孩女孩都能玩!”

 

 


“轻松熊哪有凯蒂猫可爱啊,再说咱家养的就是猫又不是熊!”

 

 


“我就是喜欢轻松熊,怎么了!”

 

 


“那也得看孩子喜不喜欢,我就觉得他会喜欢凯蒂猫!”

 

 


“王俊凯,你给我出去!”

 

 


回忆结束,想来也是他太过于直男,不跟千玺争执那一两句也不会这样,轻松熊还是凯蒂猫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还有五个多月呢!

 

 


可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千玺把门反锁了,根本不让他进。他可不想好好一个假期不用拍戏录节目就在冷战当中浪费了,他还想跟他家宝贝甜甜蜜蜜一下呢!

 

 


看着怀中的小橘猫,他灵机一动。

 

 


把那三只猫儿子放到卧室的门边,然后举起它们的小猫爪轻轻在门上挠啊挠啊,没多久就听见卧室里面传来拖鞋的声音,然后这门就打开了。

 

 


易烊千玺还以为是王俊凯生气忘记喂猫,三只小猫饿了才在挠门,谁承想一打开门一只大猫拿着小猫的猫爪蹲在那里,笑得傻气。

 

 


“王俊凯,你有病吧!”

 

 


他又想反锁,结果被王俊凯抢先一步,瞬间起身拦住门,然后求和。

 

 


“宝宝,我错了,不该跟你争执,买什么都好,别生我气了好不好?”

 

 


原本这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怀孕期间都有些娇贵,难免的,丈夫需要学会包容,所以易烊千玺也没有再继续闹,回床上背对着王俊凯躺着去了。

 

 


王俊凯想这事有门,跟着他躺在了另一边,易烊千玺现在看见他的脸就觉得烦,转到了另一边,然后被人直接搂进怀里。

 

 


那人坏心眼地在他勃颈处蹭来蹭去,惹得他一阵发痒。

 

 


“你干嘛!”

 

 


“宝宝,还生气吗?”

 

 


“生!”

 

 


王俊凯被逗笑了,这小祖宗还愿意答他话就说明没那么严重,便又想得寸进尺。

 

 


一双大掌摸着摸着就钻进了睡衣里面,冰凉的触感让易烊千玺缓过神来,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王俊凯,你干什么!”

 

 


“宝宝既然还生气,那我就只能哄宝宝开心了。”

 

 


说着,那双手又不安分地去解易烊千玺的睡衣扣子,,然后一点一点往下褪,炙热的唇也在他的后背游走,不一会儿,易烊千玺就被弄得晕晕乎乎,软软的。

 

 


“不行,王俊凯,孩子……”

 

 


“没关系的,宝宝,我问过医生了,现在可以,我会轻轻的,好吗?”

 

 


每次王俊凯一用这种语气跟他说话,他就觉得神奇,没想到一个人能被一个人这样吃得死死的。

 

 


就像王俊凯宠他到入骨,反之,易烊千玺也是一样的。

 

 


“那……你要记得……轻轻的哦!”

 

 


待第二天小猫睡醒了之后,又看见了与昨天相同的场景。

 

 


“哼,王俊凯,你给我出去,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王俊凯的嘴,骗人的鬼,他是轻轻的,但几乎磨了易烊千玺一晚上,今天睡到下午才起。

 

 

 

 

 

------全文1W+完结------

 

 

 

 


评论(19)

热度(188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