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个乐姑娘

有一些他们俩的故事想写……

你不爱我(上)

❥黑道背景,非ABO孕期生子,全文2W+
❥涉及到的cp:凯千、K赫、wink,人物性格有出入

❥重修了一下,感觉还那样,大家自己注意避雷!不喜勿喷!!

❥脑洞而已,勿上升真人!!!

  

  

  

  

  

  

  

我们的错是都以为你不爱我。

  

  

  

  
00.


易烊千玺靠在床边,双手盖在微微隆起的小腹上,眼神中有些许迷茫,但更多的却是惊喜。他怀孕了,几天前医生给他做检查的时候得知的,已经三个月了。

  

  

窗外响起悦耳的鸟叫声,易烊千玺顺着视线望去,有两只小鸟相互依偎在窗边,十分幸福的模样,他也跟着扬起嘴角,像是被这样的氛围感染了。不过它们只是短暂停留,很快就飞走了,易烊千玺便不再继续观望,收回视线的同时扫视了一圈周围的环境,神情落寞下来。

  

  
这是被王俊凯强行带回他家的第七天,他知道,这是一种变相的保护,情绪上却无法接受。

 

 
王俊凯对他特别好,每天来看他不说,一切用得到的东西都为他准备得很齐全,似是早就料到他会来。温柔体贴得好像七天前挑起那场杀戮的人不是他一样。

 

 
门外传来逐渐清晰的脚步声,来人推门而进,动作却很轻,因为不确定房间内的人是否在睡觉,毕竟有了这个孩子后易烊千玺变得越来越嗜睡。

  

   

看见他正靠着床边发呆没有休息,王俊凯才开口。

 

 
“今天感觉怎么样?有不舒服吗?”

 

 
易烊千玺只左右摆了下头,并不言语,这段时间,他对王俊凯一直是这样,每每相对都是冷冰冰的态度。说是怨怼吧,他并没有这个力气,却也做不到再像从前那样,温柔以待。

 

 
王俊凯已经习惯了,也没有生气,只是坐到他身边轻柔地将大掌放到他小腹鼓起的位置摸了摸。

 

 
他的手心很热,贴上去的时候,易烊千玺好像被烫到了,止不住轻颤。王俊凯以为他害怕了,眼中闪过一丝顽劣,慢慢贴近他的耳边。

 

 
“我们已经知道Karry的下落了。”

  

  

感受到他僵住的身体王俊凯满意地笑了,咬上他的耳尖,与他慢慢厮磨。

  

  

  

  
01.


H市有很多黑手党派,因此也被称作是黑帮的帝国,而在这里无论是实力还是背景都能称得上第一的便是王氏的K帮。现任王家家主同时也是K帮的首领名叫王凯利,大家都喜欢叫他Karry。

 

  
Karry的弟弟,就是王俊凯,比他小两岁,两人模样相仿,做事风格却完全不同。王俊凯行事作风心狠手辣,在黑道颇有威严,没人敢轻易去触他的霉头,而Karry素以心慈手软闻名,他是温和有礼的绅士。王俊凯看不惯他唯唯诺诺的作风,几次反叛之后便彻底与Karry分了家。


  

王俊凯脱离K帮,独立出一个组织起名为J,近两年来已经和Karry的K帮实力不相上下。只是,一个好名声在外,一个恶名远扬。

 

 
易烊千玺是易氏集团的少爷,Karry的合法伴侣。两人结婚刚满三个月时,王俊凯突然向Karry出手,带着手下围攻了王家。Karry没有防备,被打得措手不及,K帮伤亡惨重,他本人也下落不明。

  

   

王俊凯在众目睽睽之下带走了因受到惊吓昏迷的易烊千玺,他断定Karry还活着,便下了命令,遍寻全国也要找到Karry,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经此一事,两兄弟算是公开撕破脸了。无论是黑道还是商界都开始猜测起这对王氏兄弟的恩怨,很多人说他们是为了王氏的家产,王俊凯没良心想要独吞,不顾亲情,毅然对胞兄出手。Karry心软,对王俊凯只能一让再让,最终还是只有被赶尽杀绝的份儿。

 

 
与此同时,王俊凯与王家的死对头组织Vagrant首领猎鹰开始来往频繁,交往密切。

  

  

  

  
02.


自从上次从王俊凯那儿得知他们发现Karry的行踪后,易烊千玺就寝食难安,精神状态更差了,偶尔还会感觉到腹痛。

 

 
他告诉自己为了孩子也要照顾好身体,可真的没办法不去想这些事。好在王俊凯还准许他到花园转转,并不是完全困在房间。闻着清新的花香,易烊千玺的心情平缓了些。

 

 
王俊凯家的花园种满了红玫瑰,是易烊千玺喜欢的,但他不敢靠太近,因为玫瑰花有刺,会被扎伤。

 

 
花丛中央有一个秋千,秋千架上绕满了紫藤萝,像是童话故事里公主坐的那种,易烊千玺刚好有些累了,就走过去坐在上面休息。他现在怀着身孕,体力大不如从前,所以当时看见那么惨烈的场景直接惊得昏了过去,被王俊凯带回家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反抗。

 

 
寂静的夜晚,月光皎洁如霞,有那么几片薄纱般的云雾缠绕,忽明忽暗。

 

 
‘不知道Karry哥现在怎么样了。’

 

 
他心里念着,这些天一直惦记着Karry的安危,希望他完好无损地出现,又不希望他被王俊凯找到。倏忽听见静谧的小花园里传来脚步声,这个时间,王俊凯那些手下应该早就回去休息了,仆人和管家轻易也不会到这里来。

 

 
迎着月光,看不清脸,只是一个模糊的白色身影,Karry惯爱穿白色的衣服,他下意识想问一声是谁,还没开口那人就走近让他看清了脸,是王俊凯。

 

 

老实说,王俊凯和Karry无论是相貌还是身型都很像,旁人甚至很难明确地分出两人来。可易烊千玺从未将他们认错过。

 

 
王俊凯几步就迈到易烊千玺身边,动作缓慢毫不费力,也不急,应是专门为了寻他而来的。

 

 
“你刚才应该认错人了吧,很失望?”

 

 
“没有,是你们长得很像。”

 

 
“说起来,我还要叫你一声嫂子,只是,我不想。”

 

 
是这样,自他与Karry订婚后,王俊凯从未尊重地称呼过他,甚至连千玺都不叫了。只有那个晚上,他发了疯一般地叫他的名字,许多次。

 

 

“他,有下落吗?”

 

 
“你是希望他被找到还是不被找到啊?”

 

 
他嘴角弯弯,戏谑道,一双明亮的桃花眼里尽是恶趣味,手里把玩着一个戒指,那是从易烊千玺手上摘下来的,他和Karry的结婚戒指。

 

 
易烊千玺不想回答他这样的问题,起身要走。

 

 
“我困了,先回去休息了。”

 

 
在经过王俊凯身边的时候突然被长臂一捞带到了怀里,这样的猝不及防使他下意识圈住了他的脖子。紧接着一对温热的唇贴了上来,是蜻蜓点水般的几下吻,易烊千玺用了全身的力气去躲,却没用,王俊凯将他锁得死死的,根本逃离不开。

 

 
王俊凯的另一只大掌轻轻按压在他的小腹上,里面有一个鲜活的生命在动,他感觉得到。

 

 
“这小家伙真是活泼,就是可惜了……”

 

 

易烊千玺被他的话说得一惊,回想起当初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王俊凯的脸色十分难看,死死盯着他的肚子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易烊千玺却从他的眼神中感受到了十分明显的恶意。

  

  

他下意识护住了自己的肚子,推开王俊凯离远了些。

  


“你想对他做什么!”

  

  

看他警惕的样子,王俊凯解释道:“别紧张,我没有恶意。”

  

  

易烊千玺并不信他,“那你刚才说可惜是什么意思!”

  

  

王俊凯突然收起了刚才与他玩笑的心思,不知道是不是易烊千玺的错觉,恍惚间觉得他好像很难过。他起身不再靠近易烊千玺,只是站在原地,语气正经了不少。

  


“我不会因为他是Karry的孩子就对他下手,毕竟,他也是你的孩子。”

  

他说完就离开了,易烊千玺想了那句话很久直到身体感觉有些冷了才回房间。

  

  

  

  
03.


易烊千玺在双王大战之后被王俊凯带回了家,几乎没有人不知道。王俊凯带他走就是光明正大的,恨不得敲锣打鼓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般,也是因为这样,传出了不少不怎么好听的言论。

 

 
“外面那些话你不管?可是有人说你抢了自己的嫂子呢!”

 

 
王俊凯坐在老板椅上,手肘撑在书桌前,依旧把玩着那个戒指,看来又看去,一天得摸索个十几遍不厌烦,但他其实一点都不喜欢这个戒指,更不喜欢它戴在易烊千玺的手上。



跟他说话的人是邬童,他和Karry的表弟,从小虽然与他更亲近一些,内心却把Karry当男神一样尊敬崇拜,经常被王俊凯吐槽是个两面派。

  

  

至于那些话他早就在决定将易烊千玺带回来的那天就料到了,没什么好惊讶的,而且有些话也不完全是假的。

 

 
“凯哥,你说你这样值得吗?为此还跟Karry哥……”

 

 
“打住!说了很多遍了,我跟Karry闹翻是必然的,一山不容二虎,而且我们两个还长得这么像。”

 

 
邬童有些无奈,每次提起Karry,这个人都很是厌烦,他是真的想不明白,亲兄弟怎么会变成这样。



“行,你骗得了所有人,但愿也能骗得了你自己。不说了,我要带小柯回去了。”

 

 
走廊尽头的房间里难得一次传出欢快的笑声。

 

 
“小柯,谢谢你来看我。”

 

 
“千玺哥,别这么说,我们又不是刚认识,你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照顾好自己和肚子里的小宝贝,其余的都不要想,相信Karry哥会没事的。”

 

 
易烊千玺笑着点头,这是他在Karry出事后第一次展露笑容。

 

 
对面这人是尹家的少爷尹柯,与邬童是恋人,他们和Karry王俊凯还有易烊千玺很小就认识了,因为家族的关系经常走动,感情很好。

 

 
“小柯,我们该回去了。”

 

 
邬童有礼貌地敲了敲门,看了一眼易烊千玺,跟他点了点头就在门口等着。

 

 
“去吧,邬童在叫你了。”

“那你要好好休息,我们等过一段时间再来看你。”

“好。”

 

 
看着两人牵着手离去,易烊千玺的眸光暗淡下来,他真的很羡慕尹柯。

 

 
因为他喜欢的人也刚好喜欢他。

  

  

  

  
04.


易烊千玺已经怀孕四个多月了,小腹隆起的弧度在一点点变大,可这身体其它地方就是怎么也不长肉。Karry也还是没有下落。

 

 
很快就到了易老爷子八十大寿的日子。易氏从商,在商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当初选择和王氏联姻一是世交关系好,知根知底,二也是考虑到了两家联手后能创造出更大的收益。

 

 
只是世事难料,王家父母去世得早,留下一对一母同胞的兄弟,现在却互相残杀。

 

 
易老爷子是寿宴,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是必须要去参加的,只是原本外面那些风言风语就已经传得够沸沸扬扬了,现在两人又一起出现,易烊千玺有些担心。

 

 
“今天你先走,我等会儿再过去。”

 

 
他修长的手指刚系好领带就被握住。也不知道王俊凯抽了什么疯,非要与他一起换礼服,还笑嘻嘻地凑上来让他帮忙打领带。那人的手掌从小到大都肉肉的很温暖,曾经拉着他去了很多地方,可现在却再没有那时感受到过的安全感。

 

 
他们今天的西装是王俊凯特别定制的,黑白配,黑色冷静神秘,白色张扬贵气。王俊凯最近真的很爱穿白色。

 

 
“如果你心里什么都没想,我们何必管那些风言风语。”

 

 
他带着他的手上移到了嘴边,轻轻吻了一下,惊得易烊千玺瞬间缩了回去。最近王俊凯越发不克制,总是对他有这种亲密暧昧的举动,易烊千玺不明白他究竟是什么意思,觉得玩弄他很有趣吗?还是为了报复Karry?

 

 
“算了,一起走吧。不过还请你记住,今天的场合会有很多人在,希望你自重!”

  

  

看见他真的生气了,王俊凯不再逗他,护着他坐进车里后两人就出发去易家了。

 

 


  
易老爷子八十大寿,这不是一件小事,几乎全城有头有脸的人都来了,当天的易家很热闹,也很杂乱。

 

 
当王俊凯的车开到门口时,不少人都带着一种异样的目光向这边望去。眼瞧着易烊千玺从车上下来后,周围的议论声更多了。

 

 
“那不是易家少爷嘛,难道他真的像外界传的那样,在王大少失踪后出轨他的弟弟王二少了?”

 

 
“这里面的事远比我们知道的复杂多了,还有说是他们二人合伙害死王大少的呢!”

 

 

“这还怀着王大少的孩子呢,啧啧啧,真是不检点!”

  

  
总之,说什么的都有,通通传入了易烊千玺的耳朵里。



其实他早就有准备了,这些流言蜚语,自从Karry出事后就一直围绕在他身边。毕竟豪门这些龌龊事总是最让人感到好奇的,尤其他与Karry、王俊凯的关系还都很亲密。

 

 
他没在意,也无心解释。

 

 
两个人始终保持着一定距离,他庆幸王俊凯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易路捷和杨清得知消息后立刻赶了过来,看到许久未见的儿子都有些激动。

 

 
易路捷本来想拍打他一下的,在看到那显怀的肚子后缩回了手,可情绪一点都没缓和下来。

 

 
“你这臭小子还知道回来啊!”

 

 
杨清心疼自己儿子看着瘦了一大圈,上前推开易路捷将易烊千玺拉进自己怀里。

 

 
“哎呀,你少说两句吧。千千,最近怎么样?怎么瘦了这么多啊!很难受吗?”

 

 
Karry下落不明,他又被王俊凯半囚禁,自然是食欲不振,可这种话还不等他说出口就有人抢先回答了。

 

 
“伯父伯母,千玺在我那里很好,你们不用担心,我自是会好好照顾他的!”

 

 
易路捷和杨清看向突然出现的王俊凯,脸色瞬间变得难看。

  

  

易路捷跟王父是多年的兄弟情谊,两家是世交,从前的易路捷对Karry和王俊凯一视同仁,他认为这两个孩子都一样优秀,做事风格虽不同却互补。


 

只是谁都没有想到后来的王俊凯会变得那样不可理喻,不但和自己的哥哥反目成仇竟还对他一而再再而三地赶尽杀绝。


 

易路捷是个直率的人,不忍心看着好兄弟的儿子手足相残,有意规劝王俊凯却没有任何效果,后来就对他真正地心灰意冷了。


 

于是再看见他都没什么好气。

  

  
“这就不劳烦二少了,千玺是我们易家的孩子,就算照顾也应该是他的丈夫王凯利的事,我们感激二少的恩情,以后千玺还是还给我们易家来照料吧。”

 

 
王俊凯并不反驳,他今天敢带易烊千玺来这里就是有了十足的把握可以再把他带回去。

 

 

为了打破窘境,易烊千玺主动提起要去见爷爷,易路捷跟杨清也无心再与王俊凯纠缠,带着易烊千玺去了书房。


  

  

   

05.

  

“爷爷,我回来了,您最近还好吗?”

  

     
书桌前坐着一位满头白发的老人,手里拄着一根拐杖,背影看去依旧一股子刚正不阿的倔强劲儿。

 

 
他移动椅子转回身,表情严肃,神色微愠,开口就是:“千玺,你给我跪下!”

 

 
易烊千玺没有迟疑,他从小时候起就最听易老爷子的话,扑通一声不带一点犹豫就跪了下去,把杨清吓得不行。

 

 
“爸,千千怀孕了,经不起这样啊!”

 

 
可易老爷子的态度十分坚决。

 

 
“就是因为怀孕了才要让他知道他已经为人夫为人父,不应该再跟别的男人厮混在一起!而且那个人还是你丈夫的弟弟!我们易家从来没有出过这样的笑话!我从前是如何教导你的!”

 

 
易家家风清正,很是严格,因此易烊千玺被教育得十分优秀,现如今出了这种事被外人诟病,易老爷子难得对这个唯一的宝贝孙子发了火。

 

 
易烊千玺低头不语。杨清在一旁看着心急,从小到大她这个儿子向来听话,没受过这样的惩罚,就算千玺受得了,孩子也受不了。

 

 
“爸,我想这里面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在,千千绝对不是这样的人,肯定是别人为了让王易两家不和编造出来的。刚才二少也说了他只是帮忙照顾千千而已。”

 

 
听见王俊凯也来了,易老爷子整个人气愤地从书桌前站了起来,手里的拐杖狠狠锤了几下地板。

 

 
“那个不孝子,他还敢来!王家现在这样究竟是谁造成的!Karry下落不明,闹得满城风雨,这一切都要怪谁!”

 

 
“说起来,这件事还真的要怪我。易爷爷,好久不见,这是晚辈的一点心意,祝您身体康健,长命百岁。”

 

 
王俊凯手里捧着一个礼盒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书房,然后不动声色地在经过易烊千玺身边的时候将他拉了起来,把礼盒放在了桌子上。

 

 
“二少有心了,只不过老头子我可承担不起,唯一希望二少能离我们家千千远一点,省着别人说三道四,传出去还以为我们易家家风不正!”

 

 
易老爷子字字讥讽,毕竟自从得知整件事情后他就窝着一股火。王俊凯围攻王家,导致Karry下落不明,又公然带走了自己的孙子,进而传出自己孙子不检点的谣言,易老爷子已经很控制自己没冲过去打他一顿了。

 

 
只是王俊凯也不是那么容易就退缩的。

 

 
“易爷爷难道也相信外面那些风言风语?我和千玺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现在Karry不在,我帮忙照顾一下也没什么关系吧!再说他还怀着孕,我能对他做什么,还是易爷爷也跟那群人一样认为我们有私情?”

 

 
看着王俊凯振振有词、毫无悔意,易老爷子终是控制不住举起拐杖打了过去,突然冲过来一个人拦住了他。

 

 
易烊千玺挡在了王俊凯面前。

 


“千千!”

 

 
“怎么?你这是要护着他与我们作对吗?你果真像传言里说的那样,背叛了Karry,和这个不孝子在一起了?”

 

 
易烊千玺不知该作何解释,的确是王俊凯强行带他走的,只是让他说他对王俊凯一点心思都没有他也做不到。

  

  

而他的沉默让易老爷子认为这是默认了,更为震怒。

 

 
“好,好啊,你不是要护着他吗!那我今天就先打你这个不知检点的!”

 

 
他举起拐杖完全不吝惜地向易烊千玺身上挥去,杨清易路捷想要伸手去挡奈何离得太远根本来不及。

 

 
易烊千玺闭着眼睛等待着这轮惩罚,手下意识地紧紧护着肚子,只是这一下并没有砸在他身上,有人将他护在了怀里。他没有睁眼却对那人身上的气息十分熟悉,是王俊凯。

 

 
易路捷杨清虽然松了一口气,却又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那一下是直接打在王俊凯后背上的,易老爷子发了狠没收力。他们两个就这样在三位长辈面前抱在一起。易老爷子看见后更是气急了。

 

 
“好,好啊,你们!Karry现在生死不明,结果你们就真的这样勾搭在一起,易烊千玺,你愧对我的教育!可你毕竟是我们易家的人,我可以给你机会,只要你离开王俊凯,回到易家,并且保证与他断绝联系,永不再见,我可以考虑原谅你。如果你执意不改,就受了我二十棍子之后再也不踏进易家家门!”

 

 
易老爷子下达了最后通牒,所有人皆是一惊,没想到他会这么决绝,杨清哭哭啼啼地向他求情。

 

 
“爸,不行啊,千千怀着孕,他需要我们的照顾,我们怎么能把他交给别人啊!”

 

 
“所以,我让他自己选择。”

 

 
“千玺,还等什么,赶紧跟爷爷认错,发誓再也不与王俊凯联系!我们都知道你是被迫的,只要你认错,没人会责怪你。”

 

 
从小到大,易烊千玺从来没有被家人逼迫着做选择,但现在这样不正是他想要的吗?他原本就是被王俊凯强行带走的,不是本人自愿,现在有了易家的保护,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脱离那样的生活了,难道不好吗?

 

 
可他不知道为什么始终张不开嘴,爸爸妈妈爷爷都在等他一个答复,他却控制不住地与身边的人对上了视线,发现他的眼睛里蕴藏了很多情绪,还有一丝没看懂的情感,与当初得知他和Karry要结婚的时候一样。

 

 
他还在纠结之际,王俊凯替他做了决定。

 

 
“千玺是绝对不会和我分开的,易爷爷,我愿意承受你四十棍,然后你们谁也不能再阻止我带千玺走!”

 

 
易路捷和杨清愣在原地,不敢相信听到了什么,易烊千玺更是,因为他这样做就是完完全全将他们两个再一次推向无尽深渊。

 

 
“王俊凯,你疯了?你在瞎说什么!我们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关系,你也只不过是为了引Karry出来才带走我的,Karry一直没有消息,你就应该知道这样是行不通的,所以我要回易家了,你也回你家,从此再也没有任何瓜葛,你走吧!”

 

 
他自以为说得冷漠绝情,颤抖的身体却没逃过王俊凯的眼睛。他在害怕吗?是害怕会被惩罚还是害怕离开他?王俊凯暂时不清楚,但这一次,他不想也不能再与易烊千玺分开了。

 

 
易烊千玺看着那个人没有一丝犹豫地跪在易老爷子面前,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对他说道。

 

 
“对不起,千玺,我做不到。”

  

  

  

  
06.


邬童尹柯听说王俊凯不知死活地带着易烊千玺去了易老爷子的寿宴担心极了,来到王家的时候正好赶上他们回来。

 

 
易烊千玺急得嘴唇发白,眼睛也红红的,将身边人的手臂挎在自己肩上,想要为他承担一些重量。再看王俊凯呢,虽然满额头的汗,虚弱得不行,嘴角却一直上翘,邬童觉得他一定是疯了。

 

 
医生赶来的时候,帮王俊凯剪开后背的衬衣,里面清晰可见的许多血痕,皮开肉绽的,十分可怖。

 

 
“千玺哥,这是怎么回事啊?”
“被我爷爷打的。”

 

 
易烊千玺不想再回忆刚才都发生了什么,他只知道他一直在哭,甚至跪下来求爷爷别打了,爷爷没反应,他就去求杨清易路捷,可易老爷子的命令谁能反对。他被王俊凯推开,被易路捷杨清拉走捂住眼睛,只听得见一声一声棍棒砸在血肉上的声音。

 

 
打在王俊凯身上,他仿佛感同身受一般,真的,好疼。

 

 

  

  
医生看过后说只是皮外伤并不严重,只要多加休息每天按时涂药很快就能好,易烊千玺才稍稍安了心。

 

 
“医生,等一下,你也帮他看看孩子有没有事,刚才在那儿一直哭,还跪了好久。”

 

 
刚才他哭得撕心裂肺,王俊凯全顾着看他了,根本没时间感受那棍子打在身上疼不疼,易烊千玺的眼泪对他来说才是最严厉的酷刑。

 

 
“还好,易少没什么大碍,只是日后一定要减少这样的情绪波动。”

 

 
“好,知道了,邬童,去送送医生吧。”

 

 
医生走后,王俊凯想起身,易烊千玺忙上前把他按回去。

 

 
“你刚包扎完乱动什么呀!给我躺好!”

 

 
然后就用手紧紧锁住了被边,让他动弹不得,王俊凯并不挣扎,只是,比刚才笑得更开心了。

 


记得之前,某个人说他,总是笑得像个傻子一样。现在就是那个状态,小虎牙和猫纹都出来了,还趁易烊千玺不注意将他的小手拉到嘴边亲了又亲,极其放肆地招惹他。

 

 
“你怎么这么霸道啊!关心我啊?看见我被打很心疼?只要你亲亲我,我就不疼了!”

 

 
邬童回来的时候看到这幅场景止不住地在心里鄙视了王俊凯一番,提醒道如果某人还有精力,他有重要的事情要说。王俊凯闹起了脾气,让他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不要妨碍他和千玺相处。可邬童没理会他的反抗,直接让尹柯陪易烊千玺回房间休息,他留下来照顾王俊凯。

 

 
易烊千玺离开的时候看了一眼脸黑得像石狮子一样的王俊凯,心里五味杂陈。

 

 
尹柯陪易烊千玺回房间后,他感觉肚子有些不舒服,好在医生刚才已经给他看过了还开了药。

 

 
“千玺哥,靠床上休息一会儿吧,今天一定累坏了。”

 

 
易烊千玺被他扶着靠到床上去,他意识到了,尹柯有话说。

 

 
“千玺哥,我有些话想问你。”
“嗯,你说吧。”
“其实,你一直喜欢的不是Karry哥,是俊凯哥对不对?”

 

 
尹柯注意到他拉着被子的手一紧,眼神也躲开了,这是心虚的表现,也证明,他猜对了。

 

 
很早王家和易家就订下了婚约,只是一直在商量让易烊千玺跟谁结婚合适。Karry,王俊凯,易烊千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三人几乎形影不离,易家还是想尊重易烊千玺的意见,他喜欢谁就跟谁结婚,对王易两家来说都是一样的。

 

 
可等了几年,易路捷和杨清这个做爸妈的都看不出他们这个儿子究竟更喜欢兄弟俩中的哪一个。只知道Karry和王俊凯对易烊千玺都很亲近,易烊千玺对他们两个人也都很依赖,这就犯了难。但是后来易烊千玺亲口承认他喜欢的是Karry,从那以后,就彻底变了。

 

 
那件事似乎成为了王俊凯跟Karry反目的导火索,他变得偏执狂妄,没有人情味,不断打压王家和K帮。易路捷有心劝他收手,却没有用,非但没有收敛,还变本加厉。于是易家便不再犹豫,直接让易烊千玺跟Karry结了婚,两家联合起来一起对抗王俊凯。

 

 
也许是心思过分细腻,虽然易烊千玺亲口承认他喜欢的是Karry,可尹柯还是觉得在他心里最特别的始终是王俊凯。

 

 
“你爱的根本不是Karry哥,从一开始就是俊凯哥对不对?”

 

 
他又问了一遍,那人依旧是无声回应,许久之后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你要跟Karry哥结婚呢,明明你和俊凯哥才是互相喜欢的啊!”

 

 
“互相喜欢?怎么可能!他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样子,又有谁能入得了他的眼呢!”



“可是……”



“小柯,我累了,想睡了。”

 

 
易烊千玺直接钻进被子里,不再给尹柯任何说话的机会,尹柯没办法,只能去旁边的沙发上坐下照看他,心里却始终犯迷糊,明明他们都看得出来王俊凯对易烊千玺什么心思,可为什么他这么肯定王俊凯不喜欢他?

 

 
这里面究竟还有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事!

 

 

  

  
另一个房间,自从易烊千玺离开后,王俊凯就没给邬童好脸色,咬牙切齿地恨不得与他打一架。

 

 
“有话快说,我现在烦着呢!”

 

 
“哟,您现在烦了,刚才不是笑得挺开心嘛。猎鹰那边,有动静了。”

 

 
听到猎鹰两个字,王俊凯瞬间弹坐起,吓得邬童立马去查看他后背的伤势,好在没裂开。

 

 
“你着什么急啊!后背不疼了是吧!”
“快说!”

 

 
“弟兄们查出他们又进了一匹枪支和弹药,估计不会等待太久。”

 

 
王俊凯冷哼了一声。自他跟Karry分裂后就经常跟猎鹰混在一起,不过都是为了掩人耳目,营造假象。他早就知道猎鹰的目的是什么了,跟他撕破脸是迟早的事。只是在这之前,也许他要先放点血才能引人上钩,而且这个血只能是他的血。

 

 
“我得带着弟兄们过去看看,这段时间我不在,你和尹柯就待在这里,替我好好保护千玺,他还怀着孕,我怕猎鹰……”

 

 
“怕猎鹰拿他当人质是吧,你放心,我跟小柯会的好好照顾他的,千玺哥也是我们的朋友。”

 

 
把易烊千玺交给邬童尹柯,他还是很放心的,王俊凯伸出手拍拍邬童的肩膀。

 

 
“谢了,兄弟。”

  

  

  

  

07.


易烊千玺一直担心王俊凯后背的伤势,结果等他第二天早上带着两个黑眼圈去看望时,房间里早就空无一人了。

 

 
“邬童,王俊凯去哪儿了?他身上的伤还没好呢!”

 

 
岂止是还没好,都还没结痂呢,甚至稍微一扯还会往外冒血。

 

 
“啊……千玺哥你不用担心,凯哥出去前敷药了。”

 

 
“那他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吗?”

 

 
“他说很快就能回来,让你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别担心。”

 

 
易烊千玺没再继续问,沉着脸转身回自己房间了。他只觉得自己可笑,担心得一晚上没睡,结果这个人第二天就出去晃了,没心没肺的。

 

 
而邬童口中的很快竟然是整整半个月。

 

 

  

  
易烊千玺这段时间除了吃就是睡,虽然看起来跟平时没差,可他基本上没有笑过,总是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盯着外面。那个时候尹柯和邬童默契地选择不打扰,只是坐在一旁陪着他。

 

 
已经十五天了,王俊凯的车自打那天开出去就没再回来过,他本人也是。

 

 
易烊千玺都在想他是不是打算不要这个家了,这样也好,省得他待着心烦。

 

 
邬童尹柯已经回房间休息了,易烊千玺站在窗前,看着外面的瓢泼大雨,想着今天应该也回不来了,愤懑地拉上窗帘准备休息。

 

 
突然听见楼下一阵吵嚷的声音,很乱很杂,在这些声音当中他耳尖地听到一句。

 

 
“老大受伤了,快去找医生。”

 

 
王俊凯受伤了?

 

 
易烊千玺来不思考,连衣服都没披就跑了出去,迎面撞上被几个小弟搀扶着的王俊凯,看见他的样子易烊千玺心揪了起来。

 

 
他身上那件,曾经跟他炫耀过无数次,干干净净,洁白如新的白衬衫,现如今被鲜血浸染,而最醒目的地方是他的腰间,还在不断往外冒血,身上被大雨浇透了,头发湿哒哒地贴在脸上,嘴唇白如纸。

 


即使这样,在看见他的第一时间,竟然还能推开那群小弟,稳步走了过来,随手抓过小弟刚给他拿来的干净衣服披在易烊千玺身上。

 

 
“说了多少遍了,晚上出来披件衣服,要不,该着凉了……”

 

 
王俊凯几乎是披完衣服就整个人向易烊千玺身上倒去,易烊千玺能接住他却站不稳,后面的小弟急忙上前帮着他将王俊凯带回了房间。

 

 
血洒了一地。

 

 
在医生处理伤口期间,易烊千玺就只是在一旁站着,面无表情,手指紧紧地攥着衣角。好几次尹柯看不过去让他回去休息,他也一动不动,直到医生给王俊凯包扎完伤口,取出了打在腰部的两颗子弹,尹柯觉得他好像才呼出一直提着的那口气。

 

 
“易少不必担心,现在二少还有点发烧,但只要明天早上烧退了就没大碍了。”

 

 
听到了医生的话,易烊千玺面容才有了点血色。

 

 
“嗯,好,谢谢医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您都告诉我吧。”

 

 
“不用,交给我就行了,千玺哥,你还是先回去休息吧,要是醒来看见你没休息好,凯哥要跟我生气了。”

 

 
邬童说得没错,他现在是特殊时期,怀孕以来身体一直不怎么好,可易烊千玺就是不想离开,他,很害怕,因为这是第一次看见王俊凯受伤,流了这么多的血,刚才王俊凯扑到他怀里的一瞬间,他整个人都在颤抖。

 

 
“没关系,让我守着他吧,应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善后吧,我知道你和王俊凯在谋划什么,我不会问,也不想管,但别让他白白受伤。”

 

 
邬童知道易烊千玺从来都不是被王俊凯圈养的金丝雀,也不是只会躲在王俊凯和Karry身后的弟弟,他是易家下一任家主,以后的易氏都要交给他打理,从小受尽了这方面的教导,又经常跟在Karry和王俊凯身边见识过不少。王俊凯不让他入局是想要完好地保护他,他不会多问也更不想成为对方威胁王俊凯的把柄。


 

“我知道了,千玺哥,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08.

  

已经凌晨三点了,易烊千玺坐在王俊凯床前四个小时没动地方。邬童给尹柯使了使眼色,尹柯走过去劝他。

 


“千玺哥,你先回去睡一会儿吧,这里有我跟邬童呢,你不休息,肚子里的小宝贝也要休息啊。”

 

 
这样劝说了将近有十分钟,可易烊千玺铁了心要留在这里等王俊凯清醒。尹柯扁着嘴冲邬童摇摇头,两人无奈走了出去,让二人独处。

 

 
离开房间后,尹柯愁得叹了口气,邬童见不得他这样,伸手将他搂进怀里揉了揉。

 

 
“别想太多了,医生说凯哥退烧了就没事了,千玺哥身体也挺好的,就熬这一次夜,孩子应该不会有事。”

 

 
“这些我都知道。我只是在想,明明千玺哥和俊凯哥是彼此喜欢的,为什么他们都不承认?非要弄成这个样子,互相折磨。”

 

 
邬童亦是同样的感受。

 

 
当年那三个人的三角关系是一件大事,别说是外人了,就连他这个发小都没看出来易烊千玺究竟心仪的是哪位,但那两位的态度却是很明显的不同。

 

 
Karry呢,天生待人亲和有礼,对易烊千玺总是给人一种哥哥对弟弟照顾的情谊,从未出现过超出此外的举动。

 

 
可王俊凯就不同了,他的爱炙热又直白,几乎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他对易烊千玺有那种近乎偏执的占有欲。

 

 
如果当初不是易烊千玺先说他喜欢的人是Karry,或许真的不会是现在这样的结果。

 

 
“你说如果Karry哥真的回不来了怎么办?如果Karry哥回来了又怎么办?”

 

 
这件事情复杂到饶是成绩经常年纪第一的尹柯脑袋都直打结,邬童吻了吻他的额头,抚平他皱起的眉心。

 

 
“别想了,总会有办法的,我们先去休息,过会儿给千玺哥做点夜宵送过去吧。”

 

  
尹柯倚在他怀里点了点头。

 

 


  
易烊千玺靠着椅背坐在床前,望向床上躺着的人,窗外的月光打在他的脸上,纸一样的苍白。

 

 

因为根本没有困意,他就回忆起了之前的事。

  

  
王俊凯从来都是不可一世的,犹如天神下凡一般,因为他有这样的资本。堂堂王氏的小少爷,从小也是被父母和哥哥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因为上面有人撑腰,所以几乎没什么让他畏惧的,也就造就了现在这般狂妄不羁的性子。

 

 
Karry与王俊凯不同,身份地位实力都十分强悍的他对每个人都是温和有礼的,而且大多数时间他都带着一张笑脸,温柔谦逊,那样的Karry曾是易烊千玺心里的白月光。

 

 
可他清楚的知道,Karry,只是哥哥。

 

 
易烊千玺与王俊凯,是相似又不同的两个人,出乎意料的,他们总能玩到一起去。也许是Karry看起来太成熟,从小就要学习很多东西为了以后接手王家做准备,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他和王俊凯一起度过的。

 

 
他们曾大晚上骑单车到海边,曾爬到树上数天上的星星,曾一起去北极看极光,曾一起去深海探险……这些都是专属于他和王俊凯两个人的回忆。

 

 
得知王家和易家很早就订下了婚约时,也许是易家唯一的小少爷这个身份带给他的优越感,他没怎么惊讶,自己未来的配偶是在他们二人当中选择的话,他很早就确定自己的答案了。

  

  

只是,就在他准备将做出的选择告诉所有人时,时间就是那么刚刚好,让他碰巧知道了王俊凯内心的想法。

 

 
“我为什么会喜欢易烊千玺?就因为我们从小一起长大吗?别搞笑了,还是这些细腰翘臀的火辣美女适合我,那个什么婚约,他想的话就让他去找Karry好了,本少爷可没兴趣,更不想被婚姻束缚。”

 

 
他本不该出现在那个地方的,易路捷和杨清从来都不允许他去那种场所,那是他第一次破戒,为了去找王俊凯,后果就是,他的心被这些话狠狠砸碎了。

 

 
原来,他在他的眼里从来都是一个麻烦,他将他的骄傲放在脚下踩碾,那些与生俱来的优越感都随着泪水被他的话砸在泥里,摔了个稀巴烂。

 

 
既然如此,何不遂了他的意?

 

 
“爸,妈,我自然是喜欢Karry哥的,他待我最好了。”

 

 
他以为那是对两个人都好的结局,可却没想到会是另一个悲剧的开始。

 

 
看着面前男人由于受伤昏迷略显清冷的面容,易烊千玺真的很恨他。

 

 
为什么明明不爱他,却要在他和Karry结婚的前一夜去捣乱!为什么明明说了那样的话,却好像无时无刻不在嫉妒着Karry得到了他!为什么明明都已经木已成舟却还是要害得他现在没有了归属。他究竟想要他怎么样才好!

 

 
越想易烊千玺就越控制不住心中憋了许久的委屈和痛苦,他紧握的双手颤抖着,流下了好多的泪,哭了好久,后来脱力地趴在王俊凯的床边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易烊千玺是被一阵轻柔的抚摸弄醒的,那一刻,他还以为是家里的小猫二十回来了,猛地惊醒,看见昨天还昏迷着的人如今已经醒了。

 

 
正傻笑着看他呢。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还发烧吗?”

 

 
他伸手去摸他的额头,温度降下来了,悬着的心也终于可以放下了。

 

 
他刚想缩回手就被那人死死拉住放到嘴边亲了下,因为昨天失血过多他的嘴唇还很惨白又有些干,可即使这样也不妨碍他用不正经的语气调戏他。

 

 
“你是不是在这儿守了我一夜啊?这么关心我啊!”

 

 
这样子挺欠揍的,易烊千玺什么都不想说,他还气着呢,可无论怎么抽手都被这个人死死抱着。

 


闹得他气急起身想走,结果就感觉眼前一黑,踉跄了一步,吓得王俊凯直接从床上弹起来伸手将他扶稳,也顾不上自己还有伤。

 

 
“怎么了?感觉不舒服吗?”

 

 
易烊千玺想应该是没休息好的缘故,再加上他昨天晚上情绪崩溃,想来应该没什么大碍,慢慢扒开王俊凯放在他身上的手,语气比之前更冷淡。

 

 
“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回去了。”

 

 
王俊凯眼看着他状态不好也没挽留,半个月不在感觉他好像又瘦了些,背影看起来虚弱又憔悴,好像门口摆放的花瓶,轻轻一推就碎了。

  

  

  

   
09.


易烊千玺回到房间把鞋丢在一边直接躺上床,盖上被子,让自己深陷一片黑暗当中,什么都不去想,他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最后是睡到天昏地暗。

 

 
昏昏沉沉之际听到一阵敲东西的声音,他想他没锁门,应该不会是邬童尹柯他们进不来在敲门,而且王俊凯有备用钥匙,他不知道偷偷溜进来过多少次。

 

 
那会是什么声音,他把蒙在脑袋上的被子打开才发现好像是从窗户那边传来的。

 

 
易烊千玺极其不情愿地睁开眼睛,掀开被子,下了床,打算去窗户前一探究竟。

 

 
他走到窗前刚把窗帘拉开一半就被吓了一跳,窗外竟然站着一个人,看见他之后不停地对他做着口型。

 

  
“千玺,是我。”

“智赫?”

 

 
看见熟悉的人,他有些激动,迅速给千智赫打开了窗户,千智赫直接跳了进来,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我好想你啊,千玺。”

  

    
“智赫,能见到你真的是太好了,Karry哥怎么样?”

 

 
“你放心吧,学长很好,受的伤也基本上好得差不多了,现在正在我那儿好好藏着呢。只是我们都放心不下你,我就偷偷跑过来看看。”

 

 
千智赫,Karry念大学时的学弟,也是他的小迷弟,现在就在K帮里,因为他身手敏捷、速度极快又聪慧伶俐,所以担任探子一职。

 

 
不过K帮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他可不止是探子那么简单,因为,千智赫才是Karry的正牌恋人。易烊千玺也是跟Karry订婚之后才知晓,当时就想立刻取消婚约,还是千智赫劝住了他,让他别冲动,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

  

    

千智赫不但没埋怨憎恶他,还跟他成为了好朋友,对他处处关心照顾,导致易烊千玺每次见到他总忍不住对他心生愧疚。

 

 
“你这个人,还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啊,知不知道这里是王俊凯的地盘,要是被发现,他才不会放过你呢。”

 

 
“哎呀,你也太小瞧我了吧,我智赫神探什么时候失过手。”

 

 
这句话倒不是吹牛,当初那场大战就是千智赫瞒过所有人的眼睛将Karry带出去的。

 

 
“听说你怀孕了,快让我看看我的小侄子怎么样了?哇,又长大了一点啊!”

 

 
“你先跟我说说Karry哥那边有什么打算?就这么一直躲着吗?我总觉得他和王俊凯之间没这么简单,你们到底瞒了我什么事啊!”

 

 
千智赫有些为难,他知道易烊千玺很聪明,只要抓住一些细枝末节,他们的事情就瞒不住他的。

 

 
“千玺,这里面的事情过于复杂,我们不说是想保护你。也许等一切都结束之后你会怪我们,但现在对我们来说你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绝不能拿你去冒险,就算为了孩子,你也好好照顾自己,明白吗?”

 

 

易烊千玺抚着肚子,神情痛苦。

  

  
“这个孩子,就算生下来他又以什么身份,什么名义呢?智赫,我不可能一直霸占着Karry哥伴侣这个位置的,我迟早都会将他还给你的,只是我的孩子或许不会被任何人接纳了。”

 

 
“不,不会的,千玺,你要相信王……”

 

 
千智赫突然停住,精敏的耳朵听到了走廊传来的脚步声,有人来了,他现在还不能被发现,一个纵身跳出窗户,离开前还不忘叮嘱易烊千玺。

 

 
“千玺,听我的话,照顾好自己,我会时不常来看你的,相信我,这件事很快就会结束了。”

 

 
如果真能顺利结束就好了。


 

  

  

易烊千玺刚关好窗户,邬童和尹柯就端着饭菜走了进来。

 

 
“千玺哥,你醒了,刚才看你睡得熟就没叫你,快过来吃饭吧,小宝宝一定也饿了。”

 

 
“好,就来了。”

  

  

  

  
10.


王俊凯这些天因为受伤的缘故只能待在家里休养,可他一点都不老实,经常跑来烦易烊千玺。

 

 
“易易,一起吃饭啊?”

“易易,来,吃个水果,到时候生一个白白净净的胖娃娃。”

“易易,你想听什么,我弹给你。”

 

 
说起来,真正让易烊千玺动心的就是那首在他十五岁生日时王俊凯用吉他弹给他听的《告白气球》,在那之后王俊凯再也没有在别人面前弹过吉他。

 

 
可现在易烊千玺只觉得虚伪,毕竟面前这个人是可以当面跟他“告白”背后又可以说不爱的。

 

 
“我不听,你回你房间去吧。”
“易易,你最近可不乖哦。”

 

 
他心脏猛地狂跳起来,每次王俊凯用这种语气说话绝对没什么好事,至少对他来说是这样的。

 

 
王俊凯原本是坐在床边与他有一定距离的,结果整个人压着身子过来将他困在了怀里,死死锁住,然后覆上了他的唇。

 

 
这算是他们第三次接吻,第二次是在那个月夜的秋千旁,蜻蜓点水。

 

 
而第一次,是那个两人一起疯狂的夜晚。

 

 
这一次的吻与前两次都不同,缠绵悱恻,像是在细细密密啃咬着易烊千玺全部的皮肤纹理一样,整个人酥酥麻麻的,他不想回应,动不了,也推不开。

  

   

王俊凯缠着他吻了好久才作罢,又将他搂进怀里轻轻安抚着。

 

 
“最近有没有见过什么奇怪的人?”

 

 
突然听他这样问,易烊千玺脑子里闪现出千智赫的身影,心里想着不会是被发现了吧,伸手将他推开。

 

 
“我最近没见过别人,你说的奇怪的人什么样啊?”

 

 
“没什么,就是最近总是有一个小飞贼在附近飞来飞去,怕吓到你和孩子,如果看到了一定要很我说,没有自然是最好的。”

 

 
易烊千玺能够确定他口中的那个小飞贼就是千智赫,如果被王俊凯抓到,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只能祈愿千智赫最近都不要来找他,不要被王俊凯发现。


 

  

  
再次看到千智赫的时候,他正被五花大绑捆在书房。

 

 
“王俊凯,你这是做什么!”

 

 
“没什么啊,之前跟你说的那个小飞贼终于被我抓到了,怎么?易易认识他?还是之前见过他?可是上次我问你的时候你不是说没见过别人吗?易易,说谎可不好哦!”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脑袋重重垂下俨然被下了药陷入昏迷的千智赫,手掌渐渐握拳,缓缓吐出三个字。

 

 
“放了他。”

 

 
“为什么?总得给我个理由吧,这可是个飞贼,万一他偷了东西怎么办?易易跟他很熟吗?为什么要护着他?是他的好朋友?还是因为……他是Karry的人?”

 

 
没想到王俊凯已经知道千智赫的身份了,那Karry的下落他是不是也查到了?易烊千玺只能保持理智跟他兜圈子。

 

 
“他谁也不是,只是我的一个朋友,想来看看我怕你不让就用了奇怪的方式,他没偷东西也没对我怎么样,把他放了吧。”

 

 
“易易现在是在跟我谈条件吗?可你用什么来跟我谈呢?”

 

 
“王俊凯!Karry和智赫都没欠你什么,你何必赶尽杀绝!你想要的你现在都已经得到了,你还要怎样!”

 

 
王俊凯敛起玩世不恭的笑容,眼神变得阴鸷,周遭的空气极速收缩,压迫着易烊千玺,可他这次十分坚定地站在那儿,不肯让步。

 


“难道我在你心里一直都是这样的人?”

 


易烊千玺曾自以为把王俊凯的心思看得很明白,可近期发生的每一件事都让他觉得他好像从未看懂过这个人。

  

  
“是,从你跟Karry相对开始,你就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王俊凯了。你带我回来,不过是想要引出Karry,可你发现没有用,随后又发现了他身边的智赫,便趁着他来看我的机会把他掳了回来,这全都是你想要Karry现身的手段。

 

可是明明他已经退让得够多了,你为什么还要一再对他赶尽杀绝!你真是,好狠的心!”

 


这貌似是易烊千玺来到这里之后和王俊凯说过最多字数的一次话,字字都像是把刀子狠狠扎在王俊凯的胸口。


 
“没想到啊,易少竟然这样了解我,既然都被易少猜中了,我也没必要再装下去了。来人,带易少回他的房间,留下几个人看守,没我的命令不许他出房间。至于这个小飞贼,放出消息去,就说他在我这儿,我就不信Karry不出现。”


 

 

 

------未完待续------

 

 

下文请戳!


 

评论(71)

热度(12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