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个乐姑娘

有一些他们俩的故事想写……

奶爸争宠(划掉)日常

ღ᭄ꦿ cp群像,非ABO生子


ღ᭄ꦿ 不喜勿喷请绕行


ღ᭄ꦿ 勿上升真人











总结一句话:奶爸都爱跟宝宝争宠

PS:宝宝名字随意了点,不要介意~


















【K赫】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打在王小宝的脸上时,他勉勉强强睁开还有些不愿意分离的眼皮,抱着那只熟悉的熊玩偶,踩着略大一点的拖鞋踢踢踏踏走出房间。




来到隔壁,门关着但没锁,王小宝踮了踮脚够到门把手,往下压,门虚掩了一条小缝。




里面有些昏暗,因为窗帘挡着的缘故,斜着看过去一张深色系的双人床上被子严严实实盖着两个身影。




王小宝将门推开大了一点,踢踏着进来,站在床边瞧了一会儿发现床上的人似乎有了动静。




大概是有了孩子以后两人都很敏感,千智赫在Karry怀里动了动,Karry立刻清醒,抬头望了眼床边,发现是自家儿子后比了个嘘的手势,然后转回身拍了拍怀中的人。




“学长,小宝……”




“乖,再睡会儿,我去哄他。”




在爱人额头亲了亲,打开被子穿上拖鞋又掖好,最近天气转冷千智赫体质差可不能受凉。




抱起地上的小宝贝,亲了亲软乎乎的小脸蛋。




“怎么了,宝贝。”




“爸爸,我睡不着了,我想让爹地给我洗漱了。”




“乖,爸爸给你穿衣洗漱好不好?你爹地昨晚累到了,让他多睡会儿。”




刚刚三岁的王小宝不懂,晚上自家爹地还能做什么累到,还是点点头同意爸爸给他洗漱,而他并不知道罪魁祸首就是他这个Karry爸爸。




帮王小宝穿衣洗漱后Karry就开始准备早餐,让王小宝自己先玩会儿玩具。




Karry家的早餐一直很丰盛,千智赫和Karry的厨艺都不错,千智赫以一天人体摄取的能量为主偏热量高一些,Karry就是偏营养多一些。




王小宝其实很喜欢吃爹地做的早餐,但一周也吃不上几次。




当千智赫闻到香味起床后,洗漱完毕来到餐厅,等待他的是他最爱的两个男人和一桌精致的早餐。




“宝贝,早啊。”

“爹地,早。”




千智赫吧唧一口亲在儿子脸上,小脸立刻红润了起来,然后在Karry的注视下也腼腆地送过去一个香吻。




“学长,早安。”

“早安,宝贝。”




这么多年了,千智赫还是习惯叫Karry学长,而Karry也把这当作唯一的最珍贵的称呼。




看着爸爸和爹地的互动,王小宝有些不懂了。




“爸爸,你为什么叫爹地宝贝啊。”




Karry笑着刮了刮他的小鼻子。




“因为爹地也是爸爸的宝贝啊,两个都是爸爸的宝贝。”




王小宝似懂非懂地嗲买了点头,随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努力凑到了千智赫身边。




“爹地,昨天晚上小宝梦到了一只大恐龙,小宝没有害怕,直接就把大恐龙打死了。”




“啊,我们小宝真是个勇敢的男孩子。”




“那昨天晚上爹地是不是也和大恐龙打架了呢?爸爸说你很累,不让我打扰你。”




瞬间听懂的千智赫脸红得像个苹果,恼羞地看了Karry一眼,发现那人笑得灿烂。




“宝贝,你爹地昨天晚上的确跟别人打架来着,不过不是恐龙,是和爸爸。”




王小宝:爹地为什么要和爸爸打架?










【夏谌】


“凌凌,过来穿衣服,我们准备出发了。”




夏凌晨小朋友,是夏常安和谌浩轩五岁的儿子,因为在凌晨出生所以有了这个名字,朋友曾吐槽这名字太过随便,夏常安表示这里面含义可大着呢,一般人是看不懂的。




今天是周末,夏凌晨小朋友特别兴奋,因为,期盼了好久的游乐园终于能去上了,天气也很好,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爸爸好像不太高兴。




游乐园的人虽然比工作日要多,但也还不算拥挤,买了票进去,夏凌晨小朋友就哇啊啊地叫着,因为爸爸爹地工作的原因他也很久没有来玩了。




“爹地,爹地,我们快去玩吧。”




“等一下,凌凌,你的背带开了,过来,爹地给你弄好。”




谌浩轩蹲下身帮儿子弄着,丝毫没注意到身旁人的表情,嘴巴扁扁的,没说话。




他们先去玩了旋转木马,可以坐一家人的那个,谌浩轩跟儿子坐一边,夏常安坐对面。




“爹地,太好玩了。”
“抓紧爹地的手啊。”
“好~”




夏常安拿着照相机嘴巴又扁了点。




“来,凌凌,看爸爸那边。”




一上午玩得不亦乐乎,到了午饭时间,由于夏凌晨小朋友说想吃汉堡炸鸡,他们就难得去了一趟KFC。




之前谌浩轩总说这种快餐是油炸食品吃了对身体不好,便一直控制夏常安,不让他吃,没想到这次儿子一说,谌浩轩立马同意了。




哼,夏常安的嘴角又弯了一点。




“爹地,这个薯条好好吃,番茄酱也好吃。”




“慢点吃,凌凌都弄到嘴上了,来,爹地给擦擦。”




夏常安坐在旁边啃着汉堡有点咬牙切齿的意思。




下午应夏凌晨小朋友的要求,他们去了海洋馆,人有点密集,谌浩轩便全程拉着儿子的手,而有几次夏常安都被挤在了人群后面,这种委屈终是到达了极限。




从海洋馆出来,门口有卖糖果的,夏凌晨小朋友拉着谌浩轩的衣角说想要一根棒棒糖,谌浩轩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不过在结账的时候,他独自又磨叽了一会儿,此时的夏常安坐在对面的长椅上心情有些低落。




“爸爸,你吃吗?棒棒糖,爹地给我买的。”




“爸爸不吃,凌凌吃吧。”




半晌,谌浩轩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个棉花糖,夏凌晨小朋友还以为也是给自己的,眼睁睁看着那一大团径直递到了他的安安爸爸面前。




“给。”




夏常安惊喜地看向谌浩轩,那副模样差点让谌浩轩笑出声来,某人眼眶竟然都有点红了。




“今天夏常安小朋友不是很开心啊?”




“还不是你太宠凌凌都忽视我了!”




“棉花糖,喜欢吗?”




“喜欢,好甜呀!”




“嗯,就像安安一样甜。”




夏常安将剩下的一块儿直接塞进嘴里然后不顾及其他人吻上谌浩轩的唇,甜蜜递过去后还有些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他的嘴唇。




“嗯:也跟轩轩一样甜。”




夏凌晨小朋友:咦?爸爸爹地刚才在干嘛呢?









【想哲】


粉丝觉得,宋云哲真的变了,自从有了孩子以后,不经常更博的他微博成了晒娃的地方,隔三差五就要在微博上分享一些带娃心得。




粉丝们觉得很好,似乎与自家爱豆又亲近了一点,而且还会时不常有些小甜蜜,使得他们经常会去李想的微博下面艾特他。




李想也习惯了每天去查看一下爱人的微博,然后评论加转发,但最近,他发现爱人的微博发儿子的越来越多,甚至在相册里的图片快要超过他了。




“@宋云哲:今天的李大宝小朋友又是可可爱爱的一天呢[可爱][图片]”




配图是一张儿子穿着皮卡丘睡衣的背影,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宋云哲从来不发正脸,这样看上去不满一周岁的小宝宝坐在地上摆弄玩具的样子确实可爱到爆了。




可再看看前几天的微博,吃奶的,听歌的,睡觉的……有时候甚至还会好几张一起连发,不同角度,不同衣服,不同时间,不同地点。




李想明白宋云哲的心情,初为人父他也是同样喜悦,但最近宋云哲跟他的腻歪的时间可是越来越少了,每次谈论的话题也都是三五句离不开儿子。




这样很正常,就是李想感觉有些寂寞。




宋云哲正在厨房里准备晚餐,李想想都没想就凑过去搂住他的腰,在他脖颈处蹭啊蹭。




“干嘛,我做饭呢,你要是没事做就去看看儿子醒了没。”




“刚才看了,小家伙儿可能是刚才玩累了,现在睡得很熟,儿子儿子,你最近光知道儿子了是吧,儿子他爸呢?”




宋云哲夹起一块儿锅里的菜打算尝一尝,结果没想到太烫了直接吐到了地上。




李想直接喝了一口凉水拉过他吻了上去,清凉的感觉滑过舌尖瞬间就解了刚才烫伤的疼痛,宋云哲将水咽了下去却发现那人没有离开的意思,舌尖一直勾着他的不断缠绕,渐渐地,他便也有些神志不清了。




突然,一股奇怪的味道传来,他立刻推开李想。




“啊,我的菜啊!”




彻底糊了,他推搡着李想出去。




“你快出去吧,否则今天晚上咱们俩都没饭吃。”




李想坐在沙发上发呆,实际上他只是刚才看到了宋云哲发的表白儿子的微博有些酸溜溜而已,想来,宋云哲除了公开和结婚那两天再没在微博上表白过他,心里有了起伏罢了。




勉勉强强,晚饭被宋云哲抢救了回来,可他发现李想却一直委屈着一张脸,结合刚才他说的,宋云哲似乎懂了,拿出手机摆弄了一会儿,李想就收到了特别关注的提示音。




“小哲?”
“你打开看看。”




“@宋云哲:今日份晚间表白,我家小宝贝的爸爸,我的大宝贝,对你的爱意只会越来越浓,不会减少[心]@李想”




小虎牙瞬间露了出来,李想笑得合不拢嘴,看着下面粉丝调侃李想跟儿子争宠,毫不掩饰地回复了一句“大宝贝在此[骄傲]”。




李大宝:我看我还是叫李小宝好了。









【羽七】


“小五,过来,今天爹爹教你法术。”




“哇啊,爹爹好厉害,会法术诶!”




“那当然,爹爹不是跟你说过了吗,爹爹是天狐族,是狐仙,按照血缘关系来说,你也是半个狐仙吧。”




林惊羽从窗户看着外面的两只小狐狸,宠溺地摇了摇头。林小五,是他跟小七的孩子,当初,他是十分不同意这个名字的。




小七是七,他们的孩子却是五,怎么也说不过去,但小七偏要说小五是初五那天出生的叫这个名字正好,林惊羽拗不过他就随他去了。




说起来这个孩子算是半仙半人,有着狐仙的基本特征,但当初小七生他的时候可是费了好大的力气,足足有七天才生下来。




那时的小七虚弱得不行,没了往日的活泼劲儿,林惊羽看着心疼,发誓这是他们唯一的孩子。




可在林惊羽的悉心照料下,小七复原得不错,越发觉得有孩子在家里真的热闹不少,小七喜爱热闹,所以最近又有了想要再要一个女娃娃的想法。




林惊羽不愿他再受苦,毕竟生小五的那个场景还历历在目。




况且,林惊羽觉得,这宅子有一个小七还有一个小五就足够了。




他正冥想的时候,院子里传来嘭的一声,他想都没想直接用法术飞了出去,看见满院子的稻草在天上飞,将小七和小五整个埋住了。




“小七,小五。”




林惊羽忙使了个法术将稻草都归位,瞬间找到了他们,小七用自己的尾巴将小五护住,身上沾满了稻草,林惊羽忙上前把他们扶起。




“怎么回事?”




小七吐了吐口中的稻草有些羞愧。




“爹爹说要教我飞天的法术,结果让稻草都飞起来了。”




林惊羽无奈笑笑,说起来这算是小七生产之后落下的一个病根吧,法术不再那么灵活了,一些常用的还会弄错,就像现在这样。




惊羽没有觉得好笑,只是心疼,小七毕竟是狐仙,法术如今成了这个样子,要想自保可能都有些问题,所以就需要他寸步不离来守护他跟孩子。




“小七,小五,吃饭吧。”




吃饭的时候,小七一言不发,头低低的,今天也没有往常的食欲好了。




用过午餐,小五年龄还小需要午睡,哄睡着儿子后,林惊羽就来到庭院,看见一脸愁容的小七。




“小七,在想什么?”




“惊羽,以后小七要是再不能使用法术怎么办?那样就保护不了小五了。”




林惊羽怜爱地把他搂进怀里。




“傻小七,我可是你夫君,我希望你以后可以完完全全依赖我。我知道,你觉得每天教小五法术是个乐趣,这个以后就教给我,你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什么?”




“你不是一直想要个女儿嘛,那咱们就再生一个,我从师父那儿听说有一种法术可以助你生产。”




“那太好了,我们现在就生。”




林小五:父亲爹爹,要注意一点哦,一定要是个妹妹。








【小皇帝X灵均】


“父王,最近怎么不见爹爹来看你啊!”




小皇子童言无忌一下子就戳到了皇帝痛处,要说最近为什么灵均不来看他了,还不是前几日夜里他没个轻重的,次日这皇后就以偶感风寒为由闭门不见了。




“皇儿乖,自己去玩吧,父王去看看你爹爹。”




皇帝去往皇后宫中的路上,所有随从都看得出来他有多着急,只是,今日便还是一样的结果。




“公子说近日身子不适不宜见陛下,陛下请回吧。”




连着吃了三次闭门羹,小皇帝便是也来了脾气,回到寝宫就跟公公发起脾气来。




“好啊,敢三次把朕拒之门外!他去问问这后宫谁敢这样对朕。”




“这……陛下,后宫,只有皇后一人啊……”




皇帝送了一记眼刀过去,公公只好闭嘴,就这样又过了一天,皇帝已经四天未曾踏入皇后寝宫了,整个人都显得暴躁了许多,也无心朝政。




“父王,父王。”




“好皇儿,父王现在没心情和你玩,去找你的随从啊。”




“不是,父王,皇儿今日看见爹爹宫门开了。”




皇帝一听这个瞬间来了精神,是不是代表他的灵均终于不生他的气了呢?




“只不过,进去了位女子。”




恍若晴天霹雳,皇帝连小皇子的话都没听完,就跑了出去直奔皇后寝宫,身后一众随从通通落在了后面。




的确,今日的宫门是敞开的,走近了还能听见里面的交谈声,貌似挺愉悦。




“究竟是谁敢这样在灵均屋内,朕要治她的罪。”




等走进去的时候,便是这样一幅画面。




他的皇后灵均衣着单薄地坐在椅子上,身旁是小皇子口中的女子,原是那莫愁女,一见是她,皇帝便更是生气了。




“大胆莫愁,你可知这是皇后寝宫,你可知男女有别!”




莫愁直接跪在地上,却不知作何解释,还是灵均起身开口劝道,“夫君可是误会了?”




“灵均,这哪里是误会,你这几日闭门不见我,都是在跟莫愁女一起?”




灵均心急想要解释,结果差点晕倒,皇帝一把拉进怀里。




“这是怎么回事?”




这时,跪在地上的莫愁女才开口,“回陛下,公子近日感了风寒,奴家只是送药来的。”




原来拒绝他的理由是真的,并非闭门不见。




皇帝听后心疼不已,打横抱起他的皇后轻柔地放在榻上,盖好被子。




“你这个小傻瓜,生病了还不差人来报。”




“我说了,是夫君不信,以为我故意闭门不见。”




“灵均,是我的错,我不该不相信你的,你好好养病,为夫会一直在这里。”




灵均有些不愿,皱着眉头。




“夫君切不可,你是一国之君,万一被我传染了……”




“灵均不必多言,我意已决。传令下去,皇子也已经不小了,可以替朕分担一些国事了,近期的奏折便都交给皇子去处理,朕要专心陪皇后养病。”




“……是。”




小皇子:???










【和必】


“父皇,父皇”




刚满五岁的小皇子小跑进大殿,硬是把身后的随从甩了几十米远。




百里昊和瞧见直接伸手将他抱起。




“什么事这么开心啊,给父皇说说。”




百里昊和抱着小皇子到榻上,发现他手上有不少泥渍,还有细微的伤口,并不严重,却足以让百里昊和大怒。




“放肆,你们这群人是怎么照顾皇子的!”




那群宫人吓得立刻跪在地上不敢出声,就在百里昊和打算下旨惩罚他们时,小皇子拉了拉他的衣袖。




“父皇,父皇,不要责怪他们了,是儿臣自己的主意。三日后便是爹爹的生辰了,儿臣想送他一个礼物。”




小皇子拍了拍手几个宫人就呈上来一些灯笼,这些灯笼并不算是好看,有些还歪七扭八的,百里昊和带着小皇子下去瞧了瞧,这一看就是那双小手弄出来的。




“难得皇儿用心了,这几日父皇就和你一起给爹爹这个惊喜好不好?”




“谢谢父皇。”




李必梳洗好后打算铺床休息了,听百里昊和身边的宫人来报。




“公子,陛下说今晚就在书房休息了,让公子也早些休息。”




这还真是让李必摸不到头脑,平日里恨不得下朝就来跟他腻乎,今日这是怎么了?




但李必还是很礼貌地回了声知道了。




只不过这夜里身边少了一个人,还真是有点凉,也没有那么容易睡着。




次日,下朝以后,李必带着刚做好的糕点想去探望自家夫君,结果竟被拒之门外。




“公子,陛下正在与大臣商量国事,暂不能与你相见。”




“哦,那这些吃食便给陛下留下吧。我们走吧,檀棋。”




回到宫里的李必只坐在庭院里叹气,丝毫不懂这样的转变说明什么。




张小敬拿着一个鸡腿而来,大咧咧地吃着,然后用袖子拂去满嘴油,调笑道。




“这皇帝,不会是打算开辟后宫了吧!”




被檀棋狠狠拿扫帚打了脑袋一下,“吃还堵不上你的嘴!”




“公子,你别听他瞎说,陛下怎么可能会纳别的妃子呢。”




“我自是知道昊和不会的,只是,他毕竟是一国之君,后宫只有我一人,子嗣只有皇儿一个,实在是不妥。”




“公子……”




“檀棋,去给我搜集一下那些大臣之女的资料吧。”




李必生辰那日,已经是三日未曾见到自己的夫君和皇儿了,他一人坐在庭院里饮茶跟普通的道士没什么区别,殊不知他早已跟这混沌红尘揪扯不清了。




“公子,陛下有请。”




去往大殿的路上,李必心里五味杂陈,藏了许多事,不知道怎么跟他的夫君开口那件事,可到了大殿的一处偏殿,映入眼帘的场景又让他想不起别的了。




“陛下,这是?”




百里昊和迎了上来,拉住他的一双美手,“长源可是在怪我这段时间冷落了你?都开始叫陛下了!”




“不,昊和……”




“来,今日是你的生辰,我们一家三口好好吃顿饭。”




这个生辰,虽然没有朝臣的祝福和盛大的歌舞,却是李必过的最满意的一个生辰,有他最爱吃的饭菜,还有他最爱的两个人。




享用完生辰宴,一家三口在后花园玩了一会儿,夜幕降临。




“昊和,时辰不早了,我看也该让皇儿回去休息了。”




“等等,爹爹,儿臣和父皇有礼物送给你。”




李必眼瞧着面前飞起无数的孔明灯,还有池塘里飘着的多盏莲花灯,心中欢喜。这些灯笼,做工并不完美,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这爷俩之手,可他看着就是喜爱,伸手拿起一盏。




“这盏就留给我做纪念吧。”




“长源想要多少都可以,只要你喜欢。”




“嗯,喜欢,很喜欢。”




放完灯,小皇子就被乳娘带回自己的寝宫休息了,百里昊和拉着李必回了他的宫中。




“长源,我之前不来可都是为你做灯笼去了。”




李必看向他那一双伤痕累累的手,心疼不已。




“你傻啊,做一盏我留着就好了,干嘛做这么多。”




“还不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你嘛,而且,我可是还要补偿的。”




百里昊和凑过去亲他,竟无意间看到了床头放着的一本名册。




“这是什么?”




李必恍然想起前日让檀棋办的那事,那时候他心情低落总觉得自己该大度,才一时……没想到檀棋竟然真的照做,还就放在床头。




果然,百里昊和翻开一页脸色就黑了。




“长源,这是在为为夫寻找妃子?”




这种事情本就是他该做的,可他以为自己能够大度的,没想到还是高估了。
他有些颤抖,原本这件事就是他主张的,现在反悔是不是有些太小气了。




“昊和,我……我觉得……后宫……”




李必平时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在说上吃败仗,如今却磕磕巴巴说不出一句话来。




一想到他的夫君以后将会跟别人甜蜜恩爱就好像有谁在捏他的心一样难受。
百里昊和一言不发拿着那本名册离开床榻,李必终是忍不住叫住他。




“昊和,对不起,我以为我应该大度也可以大度的,但现在看来我可能还是做不到,但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




“长源,我希望你明白,为帝王选妃子的确是皇后的差事,但在我这里永远都不需要,我百里昊和的后宫永远只有李必一人。”




李必见他将那本名册放入火焰中直到烧为灰烬,又带着笑容向他走来,李必冲过去抱住他。




“对不起,昊和,我再也不会了。”




“承诺是承诺,但惩罚也要有惩罚,否则长源怎么会记住呢?”




李必这次主动投怀送抱环住他的腰,整个人顺从地贴在百里昊和怀里。




“任凭夫君处置。”




檀棋:这么说我还做了件好事了?




小皇子:我该说点啥?










【庆易】


“张保庆,起床了!”




“阿易,再陪我睡会儿,啊——”




张保庆在被自家媳妇儿薅着耳朵拽起来后,瞬间清醒,然后换上一副讨好的嘴脸。




“阿易,你别生气。”




“昨天不是你说要教小宝武艺的吗?小宝已经准备好了,可你这个当爸爸的呢?”




“这就起,这就起。”




张保庆扁扁嘴,说起来这一切还要从前一阵阿易说要教儿子武艺开始。




张小宝已经五岁了,这个年纪开始学习武艺已经不算早了,阿易觉得人总要有一些防身的技能,而且以阿易的功夫教儿子肯定是绰绰有余的。




张保庆起初也同意,只是一天一天过去,张保庆越来越孤单,因为阿易每天带儿子练武一练就是一天,偶尔休息为了鼓励儿子就带他上街逛逛买一些小吃回来,忙碌了一天,晚上更是没有力气倒头就睡。




张保庆:你们眼里还有没有大宝宝啊!




所以,张保庆决定,为了自己的婚姻xing福,他要主动承担下这一切才行,让阿易把大把时间都留给他。




可他哪里是真的想教儿子练武,他总觉得孩子小时候就应该出去玩闹,闯一闯自然而然那些防身技能就会了,于是便有了今天早上阿易叫他起床那一幕。




“儿子,你先把之前你爹教你的几个招式耍耍让爸爸看看。”




张小宝聪明,学得有模有样,张保庆满意地点点头。




“嗯,还不错,但今天爸爸主要教你的呢就是把之前学过的多打几遍复习一下,然后你就可以去玩了,好不好?”




“好,谢谢爸爸。”




张小宝站在院子里不停练习着,再看我们保庆哥,几步就跑去厨房找自家媳妇儿了。




阿易正在给小宝做小蛋糕,最近他经常给儿子开小灶,张保庆酸极了,从身后抱过去就在他脸蛋上吧唧了一口。




“你干嘛呢!不是让你教儿子练武吗?你怎么跑这儿来了!”




“我都教了,儿子自己练习呢,我来看看你,这不是好久没腻歪了么,阿易,最近你总是回房间倒头就睡,好久没有跟我聊天、深入交流了。”




阿易一听那词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推推搡搡挣扎开来。




“我希望儿子能从小就会保护自己,这样就不会被欺负了。”




阿易童年的经历让他十分看中张小宝的防御能力,这点张保庆是了解的,他又凑过去抱着那人,这次阿易没有推开。




“阿易,我知道你心有余悸,但是现在毕竟年代不同了,小宝不仅有我们,还有奶奶,我们的那些兄弟姐妹保护着,比起防御能力我更希望他能有一个开心的童年。”




“可是……”




“哎呀,我答应你,我们有时间就教他练武,但还是让他以玩为主好吗?”




阿易思考了会儿后还是点了点头,张保庆内心激动无比,心里想着自己的小九九。




夜晚,张保庆洗漱完毕就靠在床边等待着自家媳妇儿回来,结果后来等着等着就犯困了,迷迷糊糊之际,阿易才回来,他瞬间有些委屈。




“你怎么才回来!”




“刚才陪小宝玩了会儿,你怎么还不睡?”




“我!我……”




张保庆更委屈了,他原本说让儿子玩是想他自己玩,给他和阿易留下空间,没想到反而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阿易轻声笑了,捏了捏他委屈巴巴的小脸。




“明天妈来接小宝过去住两天,我就好好陪你,行不行?”




张保庆瞬间眼里泛光,困意也一扫而光,将阿易扑倒。




“太好了,不如我们就从今晚开始吧。”




张小宝:此后,我去奶奶家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了。









【wink】


小邬总回家的时候他们家柯柯正在浴室放水,别问了,这一定就是给他放的,小邬总心里兴奋不已,连忙回房间换衣服,心里想着一会儿一定要跟柯柯一起洗。




谁知道当他拿着换洗衣服走向浴室的时候听到那人叫了一句,“可可,来洗澡了。”




“柯柯,我来……嗯?可可?”




然后就眼瞧着五岁的儿子拿着自己的小鸭子跑向了浴室,再看浴室里面的景象,他们家柯柯穿着居家服,衣服袖子撸上去露出完美的手臂线条,笑着帮儿子脱下衣服把他抱到浴缸里。




之后的场景简直可以用戏水来形容,一大一小在浴室里玩得那叫一个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传进了邬总耳朵里显得他有些落寞。




“邬童。”




突然他听到有人在召唤,连忙冲了过去。




“什么事,柯柯。”




“我忘记拿可可的换洗衣服了,你去衣柜找到那套蓝色的哆啦A梦睡衣拿过来呗。”




“好吧。”




小邬总觉得自己真的有些失败,忙碌了一天,本以为回来可以跟白白嫩嫩的柯柯亲亲爱爱,甜甜蜜蜜,但自从家里有了邬木可那个小朋友以后,他的地位一落千丈。




小邬总:柯柯,你变了,你以前很宠童童的。




房间传来哒哒哒哒的拖鞋声,还不怎么利索,小可可香喷喷地爬上了爸爸爹地的床,直接坐在邬童肚子上。




“爸爸,你在干嘛呀?”




“爸爸在思考。”




“那你在思考什么呢?”




“思考怎么让你这个小家伙少黏着你爹地!”




他伸手捏了捏小家伙的脸蛋,然后把他放倒在床上挠他的痒。




“哎,可可刚洗完澡你别让他出汗了。”




“哦。”




“可可到爹地这儿来,我们该去睡觉了。”




“爸爸晚安。”




“晚安。”




生活不易,邬总叹气。




当尹柯将儿子哄睡着后已经是十点了,邬总已经看完很多份文件了。




“怎么还不去洗澡?”




“我想让你给我洗,柯柯。”




“你怎么跟儿子似的,他五岁,你多大!”




“我三岁,三岁,柯柯。”




我们小邬总厚脸皮地在尹柯脖颈间蹭来蹭去,见他没有抗拒,开始上下其手。




“邬童,你明天还要上班呢!”




“可是我还没洗澡呢。”




“那你快去洗啊!”




“我要柯柯给我洗,否则我就不洗了。”




别看在外面叱咤风云人人都称小邬总,在家简直幼稚得不行,尹柯偏偏拿他没办法。




“那走吧,不过只是洗澡,没有别的。”




“好的,柯柯。”




当尹柯被在浴室扒光了之后才知道邬童回答得越干净利落越不是真的。




“邬童,你大爷的……”




“晚安,柯柯。”




邬木可:所以到底是爹地给爸爸洗澡还是爸爸给爹地洗澡呢?









【莉芬】


“宝贝,过来看看你千玺叔叔和小凯叔叔从国外给你寄来的礼物。”




“我来啦,芬芬。”




王凯莉屁颠屁颠地从卧室出来,才发现不对,千玺叔叔?小凯叔叔?然后看着女儿从另一个房间跳出来跳到刘艳芬身边。




有些失落。




“表哥寄礼物回来啦,我看看,有没有我的啊。”




“凯莉,你别动,那些都是给宝贝的。宝贝,你看看,喜欢吗?”




“喜欢。”




王凯莉瞬间石化,什么什么?难道我不再是你的小宝贝了吗?




再看看刚满三岁的女儿像个小天使一样天真可爱,好吧,她忍了,只有女儿被艳芬宠着她可以忍。




“我看看总行吧,我那个表哥啊,不知道会送些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哎呀,小裙子,还真的很好看诶,我也想……”




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艳芬拿走到女儿身上比量去了。




“嗯,真的很合身,表哥太用心了,宝贝,想不想试试啊?”




“想,妈咪,这是不是小公主的裙子啊!”




“是啊,公主裙就要配我们最漂亮的小公主,快,穿上给妈咪看看。”




王凯莉再次石化了几分钟后,女儿已经换上公主裙了,刘艳芬抱着她照了好多张照片,期间,王凯莉都被晾在原地,一动不动,终于,她忍受不住,决定要爆发了。




“刘艳芬!”




“嗯?凯莉,你怎么了?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我,呜呜呜呜……”




王凯莉捂着脸跑回了房间,这会儿变成这对母女石化了。




王凯莉躺在床上越想越觉得委屈,小公主那个称呼以前可是她专属的,刘艳芬只这样叫过她一个人,现在可倒好连带着专属的宠爱都给女儿了。




“同样都是小公主,凭什么只宠她一人啊,哼,这回才不要原谅你呢!”




刚嘟哝完,房间门就被悄悄打开了,眯着眼看去是那个惹她生气的人,但是王凯莉决心不要理她了,所以没吱声。




“凯莉?怎么了?”




“哼”




“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忽视了你,但那不是表哥从国外给宝贝寄回来的礼物嘛,我想让她开心一下。”




“那你就不管我了吗?”




王凯莉扁着嘴眼泪像是珍珠一样一颗一颗往下掉,刘艳芬伸手帮她一粒一粒地擦,然后就坐到她怀里去了。




“我怎么可能不管你呢。”




“那你都不叫我小公主了!”




“你之前不是跟我说有了女儿以后你就是小女王了嘛,我可没记错啊!”




王凯莉自知理亏,就将脸埋在刘艳芬胸前不说话。




“好了,别生气了,看看,这是什么。”




刘艳芬从身后拿出一个盒子,里面是一套非常漂亮的洛丽塔裙。




“这是?”




“我托表哥在国外给你买的,好看吗?”




“好看,我好喜欢,芬芬。”




“那快去试试吧。”




刘艳芬才清楚呢,王凯莉就是偶尔撒撒娇,有喜欢的东西就能哄好。




“我要芬芬给我换,跟女儿一样的待遇。”




“好,我的小女王。”




小公主:妈妈好像比我还爱哭哟~










【宝北】


“爹地,如果有人欺负你怎么办?”

“那当然是打回去了!”




“那如果欺负你的人是爸爸呢?”

“那就……嗯???”




这日,小宝在幼儿园被其他小朋友欺负了,于是刘北山二话不说直接叫上自己的弟兄们拦下了那个人家的车,活脱脱像是个打劫的,直到对方家长同意道歉才放行。




晚上,刘北山领着小宝回家后,发现宝延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表情十分凝重,刘北山有些胆怯。




“你今天下班这么早?”




“刚才干嘛去了?”




“接小宝放学啊,你不是都知道嘛!”





“接小宝放学需要带着棍棒啊?你难道忘记之前怎么答应我的吗?”




刘北山这才发现自己一路回来手里都拿着这个棍子,难怪邻居看他都用奇怪的眼神。




“小宝在幼儿园被人欺负我总不能坐视不理吧!”




“那你也不能以暴制暴啊。”




宝延抓着不放,刘北山也来了脾气,直接把房间门一锁,整个晚上没有出来。




小宝临睡觉前拉了拉宝延的袖子。




“爸爸,不要怪爹地,是那个人先骂小宝没家教。”




宝延心里一突,其实近几年为了小宝,小北已经收敛很多了,因为他说过,要当一个好爸爸,只是心里始终有着一个地方是任何人不能触碰,一点就会炸的。




欺负小宝的人家,宝延也清楚,就是个家里有点钱就嚣张跋扈的人家,给他们点教训也未尝不可,只是宝延听说他们家背后也有人,如果惹上他们或许不会好过。




宝延也没想到,自己最怕的一幕还是发生了。




当他找到小北的时候,正下着大雨,就在一个小巷子里,小北躺在冰凉的水泥地面上,雨水、泥水、血水混合在一起,已经分不清楚了。




他浑身上下都有不同轻重的伤口,脸颊却还好好的,只有一道细微的伤口,宝延抱起他,听见他轻声呢喃。




“你来了,别让小宝看见我这幅模样。”




他拼命护住脸是怕小宝看见会害怕。




刘北山清醒已经是三天以后了,一睁开眼就是自家儿子的笑脸。




“爸爸,爹地醒了,爹地醒了。”




宝延忙放下手中的水果。




“小北,怎么样?”




刘北山挣扎着起身,想要在小宝面前展示自己没什么大碍,就是疼得他面目有些狰狞,还是要扯开嘴角笑着。




“没事,睡一觉就都好了,小宝,最近,还有人欺负你了吗?”




“没有了,大头他转学了。”




“转学了?”




刘北山看向宝延,宝延没说话,只给他一个你放心的眼神。




中午,小宝被爷爷奶奶接走,病房里只剩下刘北山和宝延两个人。




“你干的?”




“把你打成那样,我如果还要再忍就不是个男人了吧。”




“你也找人打他们了?”




宝延笑着摇头,“我只是检查了一下他们家公司的账目而已,发现有些问题就交给法官处理了。”




有些时候不一定拳脚说话最管用。




“看来,还是你技高一筹啊。”




“那当然,否则怎么保护你这只小老虎啊。”




“切。”




刘北山:小宝,爸爸不会欺负爹地,只会保护爹地。

小宝:可是那天我就看到爸爸咬你,还把你压在身下……

刘北山:孩儿他爸,你自己解释吧!

宝延:小宝,爹地只能爸爸一人欺负,其他人谁都不行!而且爸爸那不叫欺负,那叫爱。

小宝:哦~










【凯千】


最近易烊千玺的小猫又生新的小猫了,这都已经不知道是多少代了,但易烊千玺给出的评价只有一个,那就是一代比一代可爱。




刚出生的小猫崽什么都不会,睡觉比醒着时间多,所以易烊千玺每天基本上把大部分时间用在照顾它们身上。




至此我们王哥和王大宝小朋友就有些抱怨了。




“今天,我们召开这个家庭会议呢,主要是要谴责一下易易你最近的一些行为。”




“啊?你们是认真的吗?”




“爹地,你最近只知道小猫,都好久没跟小宝玩了!”




易烊千玺把王大宝小朋友抱在怀里,好好蹭了蹭他的额头,跟他腻歪了一会儿。




“是爹地不好,但是小猫还小,比你还小呢,爹地需要照顾他呀。”




“那小猫没有自己的爹地嘛,为什么要我的爹地照顾啊!”




王大宝小朋友说得声情并茂,而且还有些要哭出来的架势,易烊千玺一看就知道这是跟他爸爸学的准没错了,爷俩一个模样。




“好好好,那以后爹地一半时间给你,一半时间给小猫,这样总可以了吧。”




王大宝小朋友才五岁,也分不清楚什么一半一半的,只知道爹地以后有时间跟他玩就很开心了。




可听到这里我们王哥就有些不知所措了。




所以,你的计划里有俊俊吗!




“易易,那我呢?凭什么一半给猫一半给大宝,我什么都没有啊!”




“哎呀,王俊凯,你都这么大了还跟猫和大宝争宠啊!走,宝贝儿,我们玩乐高去。”




王哥石化。觉得此生灰暗,瞬间明白了二十当年的心态,易烊千玺终究还是要这两只陪他最久的猫承担一切。




如果你觉得王哥就这样放弃抵抗接受命运那你就错了,那样还是王哥吗?
我们王哥可是讲究策略的。




首先,在易烊千玺照顾小猫的那段时间,王哥会凑过来帮他一起照顾,猫崽子们多,易烊千玺不可能一个人全都照顾到,这样就做到了能够腻在易烊千玺身边这一点。




其次,他代替了易烊千玺在大宝身边的时间,主动要走了陪大宝玩的权利,让易烊千玺去休息,这一点就不用明说了吧,保存体力。




哼哼,果然,易易身边最聪明的生物还是俊俊。




结果——




“小凯,今天晚上我跟大宝一起睡,你早点休息吧!”




咔嚓!晴空霹雳!




王俊凯行动比大脑还是要快一步,本能地拦住了门。




“为什么,易易,这不公平!”




“你说什么?”




“额,我说,大宝都五岁了,该学着自己睡觉了,而且之前他不是睡得很好嘛,怎么今天突然要你过去啊?”




“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想想晚上都干了什么!我每天上午九、十点钟才起,还怎么照顾小猫陪大宝啊!”




王俊凯笑得傻兮兮,他最近确实有些过度,那还不是因为他们家易易太诱人……额,太招人稀罕了,嘿嘿!




“哎呀,小猫那边不是有我照顾嘛,大宝,我也每天多陪他玩,你好好休息休息呗,我不希望你太累。”




“呵呵,我究竟因为什么这么累,你心里还没数吗?”




说着,王俊凯就推着易烊千玺往床边走,顺便关上了房门。




“易易,这可是照顾小猫陪大宝的奖励。”




“什么奖励,我看你就是欲求不满!起来,我要去大宝那屋。”




“那我保证……”




易烊千玺松了口,看着他的眼睛。




“今晚只三次。”




“王俊凯!”




王大宝:最近爹地都不来陪我玩了,唉。

王俊凯:爹地要休息,你跟猫玩也是一样的。

王大宝:那爸爸怎么也不跟大宝玩啊?

王俊凯:因为爸爸要陪爹地休息呀!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评论(14)

热度(48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